編輯嚴選
《表達學》13 怎麼突破點頭之交的關係?(讀者QA)

2022/09/2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這議題真的要我深入去探究,我是不會放在表達學裡的,因為不適合。已經牽扯到社交邏輯,是社交學,照理說,我不該回答,但純粹是想開放給讀者福利。
如果要我說,該主題也該會區分為「學生時代」跟「職場生活」兩種版本來撰寫,但考慮到提問者與這裡讀者都已是社會人士,直接分享職場版本比較快。
因為,我認為人際互動的邏輯與做法,是以進入職場後作為分水嶺,總之,要是日後有學生讀者提出,那我再延伸成另一個版本。
提問者的狀況應該是遇到自己滿欣賞的人,但是不知道怎麼突破點頭之交的關係?可以跟對方成為朋友、人脈,或者更進一步的互動,對吧?
那麼以下是我的回答與建議。
以下是付費內容
以下是付費內容
以下是付費內容
以下是付費內容
以下是付費內容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43 字、6 則留言,僅發佈於表達與社交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1K會員
429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