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心,是可以被培養出來的軟實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人覺得,細心是一種天賦
但根據我自己的成長經驗
其實細心是可以經過訓練跟時間
被培養出來的
剛進入媒體產業的時候
還沒有很明確的工作風格
對於很多小細節也是常常疏忽,覺得只是小事情
沒有特在在意、上心
曾經好幾次,因為沒有注意到小細節
差點丟了工作
經過了幾次的經驗,也經歷主管們的關切
細心,就成為了工作中的很自然的一環
可能有人會覺得,做事情怎麼這麼機車
為什麼要看這麼細,為什麼要這麼刁鑽
但老實說,客戶就是看到這麼細節
而且甚至更嚴厲、口無遮攔
所以其實這樣子的規格,只是剛剛好而已
有些人真的是天生細心
但身為一個天生粗心大意,後天被培養成細心的人來說
想要培養細心的能力,其實不無可能
只要你願意耐心訓練與培養
你的軟實力也會越來越茁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CH台灣有哪些傳統文化 做成2D電玩遊戲可以在全球市場創下佳績? 新創科技創新科技如何與文化共融?CH台灣有哪些傳統文化 做成2D電玩遊戲可以在全球市場創下佳績? 新創科技創新科技如何與文化共融?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台灣有豐富的傳統文化 可以融入2D電玩遊戲並在全球市場取得成功。 以下是幾個具有潛力的台灣傳統文化元素: 廟會文化:
avatar
leader
2024-05-27
找到縫隙新市場,成功早到20年...不是高手的生存之道 武道世界,強者獨尊。 這套用在其他領域也是差不多,並不是說弱者就沒有成功的機會,而是勝率會比較低。換言之,如果你不是頂尖強者,就不要把自己推到高度競爭的紅海市場中,在勝率很低的環境下會過得比較辛苦。 最近旅遊市場復甦,很多人都搶著到東京、大阪玩,你覺得這兩地的機票是不是很貴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Chien
2024-04-22
《抱睡關係》:現代戀愛新趨勢,蓋棉被純聊天,原來真的可以以前,我們不相信蓋棉被純聊天這件事,但隨著時代的演變,我們真的要去相信,也要去接受這樣的事情發生。 像這樣的抱睡模式,是否可以成為以後出軌的男女一個很好的藉口,男的可以說『她是我的紅粉知己。』女的可以說『他是我的青衫之交。』一切都只是《抱睡關係》。
Thumbnail
avatar
Essie
2024-01-08
與當地社區共同成長的去中心化協作城市”“與地球共同成長的田園式樞紐城市~新潟県新潟市新潟市位於新潟縣東北部與舊金山、天津和里斯本大致相同的緯度,離東京約 250 公里,搭乘上越新幹線約 2 小時,日本海、信濃川、阿賀野川、福島潟湖、鳥屋野潟湖、拉姆薩爾公約註冊的濕地佐潟等,擁有眾多的濱水空間和自然風光,是日本白鵠天鵝越冬數量最多的家園。 「新潟町」自江戶時代以來,發揮物流樞紐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3-12-28
手機遊戲新趨勢:遊戲玩越久,比特幣賺越多?遊戲不再只是消磨時間的工具,它也成為了賺取比特幣的新途徑。比特幣支付新創公司Zebedee推出了一項新功能,讓玩家在玩遊戲時賺取比特幣,而且適用的遊戲超過100款。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個新趨勢,並探討這種遊戲化的加密貨幣獲取方式將如何改變我們的遊戲體驗。
Thumbnail
avatar
Jeffrey
2023-06-23
父母培養女兒獨立卻被誤解,這其實是父母最後的陪伴儘管未來會有很多困難,但因為內心有家人的支持和鼓勵,灯灯決定勇敢的走下去。 感謝【灯灯游戏解说】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3Xrp7G7OEU
avatar
50731詹妍甯 106079
2022-04-04
開始培養觀察力吧!觀察生活週遭有可能是被你想法、思考吸引過來的生活細節。 提升觀察力顧名思義就是開始觀察週遭發生在自己的生活的各種事情,儘可能的觀察,例如:很想吃燒肉,時候會發現在想這件事情的當下,很多燒肉有關的事情,例如:燒烤廣告、燒烤用品、甚至有朋友約你吃燒烤,等等。 這件事情一樣維持21天,之後再來看看人生是否起了什麼變化。
Thumbnail
avatar
星秤
2022-03-03
規律,是這個被不斷衝撞的生活裡,得以生存下來的能力曾有人問過我,妳那麼多生活規定、原則,不累嗎?但我覺得,沒了這些,我才累。 規律並非缺乏彈性,建立規律,本就是為了適應擾動。 規律是建立日常準則,有例可依,讓生活運作無虞,是讓一旦平衡被破壞,我們能快速找到新平衡的能力。
Thumbnail
avatar
動作習慣觀察家
2021-09-26
[心理]『妳追逐的,是幻想出來的藍圖, 還是真實存在且可能達成的目標?』這是心理醫生問我的問題,問我理想中的樣子是什麼樣子? 我說了很多身邊朋友,形容他們的樣子是我理想中的樣子,說他們好優秀、好多特質是我想擁有的、我想變成那樣。 但我說不出自己的。我只看見目前的我還有很多進步空間,離那目標還很遙遠。
Thumbnail
avatar
Nabi
202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