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與想要

今日我釋放了自己
與好友談起....

我:以前我以為自己什麼都一個人完成,未來想實現的藍圖也許也能一個人,但今天想法不同了~我還是需要一個親密伴侶一起完成,因為家人未來也不一定會想要參與協助,我還是需要另一半~

她:是需要一個伴侶的,有時候看開是放過自己。

我:的確,但不急,我想慢慢來~

她:很好啊~聽妳這樣說,坦承自己想找個伴。

我:是啊~~今天轉念了~

她:釋出這種氛圍,世界就會為妳打開窗


今天,我知道我除了想要,更重要的是「我需要」
⭐我需要一個人與我完成
⭐我需要一個人與我互相扶持
⭐我需要一個隊友,一起1+1大於2

我可能比較貪心,除了需要,我也想要❤️

如老師說的:釋放就是成長

共勉之~

這是一條修練之路,與以往的認知有新的見解與經歷,但不脫離修行核心。Twin Flame Take Me Hom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