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收宇宙給的提示

2022/09/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一篇內在直覺的練習談到我跟随直覺的聲音借到了"你,就是最好的答案"這本書。
看了書的內容覺得有很棒,但是只是看書並無法啟動宇宙要給我的幫助,於是借到書的那天下午開始,我就突然有個想喝奶茶的念頭,而且我想喝的是熱熱的要有奶泡的那種,這樣的口感就只能去咖啡店才會有,但是我一直忽略這個念頭,因為要喝到這樣的口感奶茶,就是要去咖啡店買,但是離我家最近的咖啡店就只有星巴克,不過我覺得星巴克很貴,所以我就忽略了這個念頭,但在隔天我還是一直出現想喝奶茶的慾望,然後我剛好經過摩斯漢堡,如願的喝到有奶泡的奶茶了,但我之後兩天還是一直出現想喝奶茶的念頭,因為“去摩斯喝到奶茶”的這個行為只完成了宇宙給我暗示的一半。
就在某天早上醒來,又出現想喝奶茶的慾望,於是我這次就果段的決定去星巴克喝吧,然後我直覺就帶了"你,就是最好的答案"這本書,跟一本筆記本出門,到了那邊我已經完全執行了宇宙要我做的所有事情,所以我在看完那本書後突然茅塞頓開,在筆記上疏理了我卡很久的問題。
看到這,正常人一定會想,這不就是很一般的事嗎?
就只是去咖啡店看書,為什麼會是宇宙要我去執行的事?在家看書為什麼就不行?
首先你的內在高我非常清楚你的問題是什麼,以及要如何解決,要透過怎樣最簡潔有力又適合你的方式讓你看到解決辦法,所以祂們會用很一般平常的方法協助你,但是這個真的不是頭腦能理解的,所以我的頭腦就會一直"但是可是....",就是不去執行。像我借完書的當天下午我就感覺到想喝奶茶,但頭腦會說~星巴克的好貴哦,去買手搖店的就好了啦,或者在我要決定要內用時,我的頭腦就會說店裡很吵耶,不太能安靜看書,還是外帶回家喝吧。我的頭腦會給我各種理由阻止我聽從內在的直覺,但如果順從頭腦的建議,你就會遠離宇宙要給你的解決方案了。
至於為什麼我要到星巴克去看那本書才能獲得解答呢?那是因為宇宙在幫助我打破我的"限制性思維",人的思考很容易陷入固定模式,或者是頭腦認為的安全模式,但在這樣的狀態下你就很難得到突破性的思維,因為你在怎樣思考就是會在同個圈圈內繞來繞去,如果要突破,就必須要有一個可以打破你思維圈圈的東西出現。
而宇宙幫助我打破我思維限制的東西就是"那本書"+"改變我的生活習慣",書的內容會帶給我思想上的整理與打醒,而去星巴克坐著看書這個行為完全不是我的日常,可以說是改變了我的安全慣性模式,因為我通常都是在家看書。但如果只有看書只能解開我限制思維的一半,因為我太長時間都活在一樣的生活模式裡,這會造成我無形中的能量形成一種封閉的狀態,所以我必須要去體會到不一樣的生活模式才能真正打破封閉的能量跟思維,這樣我才能接收到新的思維模式。
所以要能接收到宇宙給的提示,你就必須要放下頭腦,跟著有點奇怪的感覺走,你就會在對的時間接收到禮物了。
尋心之所。與心對話
尋心之所。與心對話
人生的幸福就在於你清楚明白你內心的嚮往,而後行動去追尋你的生活與夢想。當你迷惘時可以靜下心來詢問你的心,仔細聆聽你靈魂的低語,你會頓時明白一切。你的心與靈魂就是你生命藍圖的引路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