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槓媽媽挑戰部落格開始!要用部落格記錄人生提醒自己要不斷進步!

2022/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跟孩子們請假,去拍了形象照;開車的路上,習慣思考一下自己人生的規劃。剛好上週和朋友請教了他們看到懂吃營養師粉專的感覺😊當初會想成立粉專,主要是想把營養諮詢的一些經驗圖像化,淺顯易懂地跟大家分享營養相關知識/營養師自己怎麼吃😃最近也開始試著以文字為主的方式在方格子開了部落格,看看用不同的方式來表達自己想法😃未來在台北享新代診所門診諮詢,上Podcast,社區營養衛教,企業講座,甚至樂齡大學的課程希望能帶給大家滿滿的健康力💪💪💪

✨大家想看到我在哪兒出現
✨喜歡跟大家分享營養相關的事物
✨我的小秘密㊙️會偷偷搜集來諮詢的同學美食名單(最近大爆發!怎麼這麼多我沒吃過的餐廳😆果然是之前住山上太久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懂吃.動滋_沈宛徵營養師
懂吃.動滋_沈宛徵營養師
擁有三個寶貝的媽,也是把營養師當終身志業的我,將營養知識活用在生活保養身體,修養心靈持續成長!營養/保養/修養期許自己❤️ #自我介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