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憂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也不知道是藥效已經開始有效果了
不必再多加一顆藥了,開始有容易憂傷的情況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願主保守。
本週週週中全,因為媽媽沒講清楚一點才要出門,
我十一點前急忙趕回家,看她老神在在地作家事,
應該高興還是要生氣,我是很不爽,已經心情不好
加上又有些突如其來的症狀,醫學無法解決,
方醫師說吃藥也沒用的症狀,無法判定的症狀。
看了些醫學方面的書籍,知道一些知識。
不過知道也沒也甚麼很大的幫助。
或許可以理解症狀來源和如何處理。
很少憂鬱的我,只要憂鬱就會暴飲暴食,
導致職訓完後,胖了六公斤。
我很在意,但是也無法解決。
或許少吃一些垃圾食物紓壓吧~
飯總是比可樂果或是麵包還是其他餅乾好很多,
沒有多餘的添加物。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莫名的熟悉感與友人來一場說來就來的廟宇之旅! 這尊神明不知道如何尊稱, 在祂五官精緻,還有那微微的笑容, 真的很特別,很喜歡祂的笑容. 手上拿著八卦, 有股讓很人很溫暖、安心、安定的感覺. 還帶一點點莫名的熟悉感.真的很特別. 看到祂會很開心. 改天再好好,這間拍整個環境介紹吧! 這間算是歷史
avatar
津涔
2024-03-31
莫名的變化世間沒有永恆不變的東西,就像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不可能回頭,也不可能暫留。就像植物,也是分分秒秒在生長,只是我們的肉眼看不見這些細微的變化。我們所認知的幸福也是,一分一秒在消逝,消逝就是沒有了不見了,人的一生就在既定無常的狀態下走完。 有一個女人三十歲結婚,婚前跟先生談了五年的感情,彼此的三觀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4-03-09
莫名的情緒病 | 八字案例 | #林子玄說命理這個人在印大運時,因比劫無力而照成食神反被剋制的大運,之前有位學生跟我說,食神不是代表吃喝、享福,健康、福氣..這類的嗎? 如果反被剋,可能吃不下、睡不好、沒有食慾等等,很少跟經神疾病有關
Thumbnail
avatar
林子玄八字命理專欄
2023-10-27
莫名的遺憾對面的鹹水雞好久沒出來擺攤,昨天打聽得知原來他們已經沒做了,不禁有點惋惜 ... 常會看到他們三代同堂一起出來,攤位後面就擺了張大桌子,大夥們就圍繞著大桌子,小孩們在一旁嘻鬧玩耍,大人們則坐在一起聊天吃飯。 挺另人羡慕的光景 旁邊的台哥大門市,前陣子有一位讓我印象深刻的門市人員也沒做了,她也會
avatar
alan
2023-09-27
莫名的菸🚬
Thumbnail
avatar
銀河系人魚🧜‍♀️
2023-09-18
靈魂故事|匿名E:這個社會還沒有成熟到能承擔憂鬱症靈魂的誠實(下)「不讓別人知道並不是自己封閉,而是擔心在無知和想像力貧乏之處,會被他人延伸成不必要的偏見與誤會,反而讓專業能力的展現變得困難。這個社會環境還沒有成熟到能承擔我們的誠實,這個狀況下先照顧好自己、展現自己的專業,不要讓別人有閒話可說,這是很殘酷的事實,但是我們必須先這麼做。」
Thumbnail
avatar
帶刺的靈魂 Marks of Grace
2022-08-27
靈魂故事|匿名E:憂鬱症只會被當作懷疑專業能力的理由(上)「老闆只要覺得我工作沒有做好的時候,就會貼上『因為E有憂鬱症』、『有憂鬱症的人都很情緒化』的標籤,但是一直以來我們最大的問題是溝通不良,這是雙方要一起改善的問題,而不是在我身上貼了一個標籤後,不解決問題就逕自下一個結論。」E無奈地說。
Thumbnail
avatar
帶刺的靈魂 Marks of Grace
2022-08-20
莫名焦慮襲來該怎辦?使你能克服憂鬱情緒的七個方法很多人聽完我的演講或看完我的文章,往往都認為我是很正向的人。但我其實也多次分享過,其實我也一直都不是一個很正向的人。我覺得人生就是這樣,起起伏伏,有高有低,每個人都一定會遇到痛苦的時刻,讓自己感到很脆弱,無助跟焦慮,這才是一個完整的人,而每個人都要學著跟自己的軟弱共存。
Thumbnail
avatar
Ho Tsik Bun
2022-02-15
《ATM的憂鬱同名圖文集》【試閱處】「錢沒有不見,只是變成了你喜歡的形狀。」 勸敗首席王牌,強勢三次元出道! 本圖文集以LINE個人原創貼圖「ATM的憂鬱」系列做為延伸,將出道至今只存在於數位世界的ATM首度實體化!貼圖說不盡的ATM的哲學況味,120頁圖文創作一次全收錄!
Thumbnail
avatar
黑白文化
2021-08-06
悲傷地形考:憂傷時到這些地方去旅行,空間製圖×憂鬱地圖×無名記憶,獻給旅人的24則地理傳奇〜〜Somewhere to go when you’re feeling low.〜〜 被遺忘的(反)旅行指南,造訪世界上最悲傷的24個地方 ―――――――― 24幅地形圖,沿著大路小徑通往陌生陰鬱之地,穿梭於歷史事實與想像虛構的場域! 每個哀傷的地名背後,都述說著一段故事,一頁交織了神話、歷史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