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被告?

2022/10/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看不見的富足。
保持一顆從容而富足的心,就是幸福。
我懷著感恩的心情,接納這一切。
昨日因為被家人牽連,莫名其妙地被牽扯進一件詐欺案,成了被告。
當時收到檢察官偵訊通知書的時候,簡直是嚇傻了,如同丈二金剛摸不出半點的頭緒,想說我是什麼時候做了什麼大事,怎麼會突然之間變成了詐欺案的被告?
接到通知書後,循著上面的聯繫方式,打了通電話給服務的窗口。對方說,目前案件偵查中,不方便透漏案情。
我的心裡惶惶不安,一度害怕到極點,深怕自己如同電影情節般掉到陷阱中,無意間被捲入滔天巨案,又或者是個資被外洩遭到詐騙集團濫用,成為人頭戶還是什麼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03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的三分鐘未來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43會員
68內容數
自我放飛的任性之旅,捷克奧地利自由行記錄。沒有行程的攻略,也沒有必買必吃的心得,用放鬆愉悅的心情,美好溫暖的回憶,分享給喜愛旅遊的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