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事業的本錢:吃好睡好,把身體照顧好!

2022/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經常熬夜嗎?最近的一次熬夜是為了什麼事呢?

現代人幾乎人人都有睡眠障礙的問題,要不就是容易失眠,要不就是很難入睡,淺眠、多夢、睡再久都還是覺得沒睡飽等等的問題,困擾著每個人,也拉低了生活品質。

然而不得不說,要維持身體健康,最最重要的莫過於良好的睡眠,只有在對的時間讓身體充分休息,身體才能好好地挺你去做任何想做的事。

我以前也經常會熬夜通宵,而且能讓我犧牲睡眠的事情,只有跟工作有關的人事物,我可以為了把事情做好而跟團隊成員開會到半夜,也可以為了幫助想成功的人接受諮詢到天亮,對我來說,那是熱情所在,所以當下不會覺得累,甚至結束之後都還會帶著亢奮的情緒。

話雖如此,但我還是不鼓勵熬夜,除非真的是很緊急的事,否則我都覺得好好地睡一覺之後,醒來可以更有效率地去把事情完成,勝過拖著疲憊的身體和空轉的腦袋硬撐。

如果你在白天老是提不起勁,但到了晚上卻思緒特別澎湃飛揚,導致難以成眠,那麼聽我一句,先好好把睡眠調整好吧。尤其是要拚事業的人,照顧好身體,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可以幫我留言、點讚、追蹤追起來~
讓我更有動力與大家繼續分享❤️
Anna Lin 粉絲頁
Anna Lin 臉書
Anna Lin I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na Lin
Anna Lin
Anna |數位資產企業家|Metaverse女神 🚀 活出漂亮又有智慧的人生 🚀#女力時代 #新時代女神 🚀#商業演講#公益演講 ,邀約請洽IG 🚀#區塊鏈講師認證培訓班coming so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