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瘦》給我的啟發

2022/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湳洞好吃的餐廳《甜蜜屋》

失敗的經驗

現代的生活要完全地維持規律的生活並非容易之事,尤其到了冬天天氣一冷又加班,多吃西吃很容易長胖,不知不覺地可能累了就會逃避去運動了,記得剛出社會時,因為工作關係時常吃甜食,加班到家都快十二點,這樣持續了半年肚子就開始出來了,後來覺得不能這樣,開始固定的跑步,但是隨著年紀變大,新陳代謝變慢,有氧不能具體地解決身體上的問題,所以開始找健身教練、學習了解怎麼吃營養的食物,不過可能因工作淡旺季的差別,始終讓自己的身體一直無法進入穩定的習慣,直到我身體亮了紅燈後,讓我真正地重視這個問題。

體重變化史的分析

在我體重變化最大時,同時會發現自己情緒相對不穩定,可能會被外界或是長官影響,隨著自己不斷地自我提升,逐漸地開始能夠穩穩地面對每件事情,訓練自己出在最高壓下冷靜的判斷事情,當情緒無法下來時,會減少吃東西轉向去運動,從TRX、重訓、瑜珈、筋膜,讓自己身體習慣放鬆保持彈性。

幸福瘦的好處

當筆者把健康、時間、實行養成習慣,不斷地去修正調整後,幸福瘦的狀態就越來越好,原本的人群恐懼症或是緊張焦慮,也逐漸地不斷地減緩,配合著一天2500到3000C.C.的水,也讓自己的生活越來越快樂,上下班都能讓自己有成就感,找到一個適合的職場也是對於自身健康很重要的項目,在錯誤的職場中容易產生痛苦的累積,逐漸地越來越厭世,所以筆者認為如果要幸福瘦,首先要聚焦自己現在的問題,哪些是造成自己的不幸福,如果是環境就是換環境,如果是自身就是想辦法讓自己自發,產生自主性的狀態,在這樣的狀態下逐漸地提出具體方案並且質性,面對到問題卡關要即時性的判斷,不要自欺欺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歡迎喜歡地方創生的朋友,一同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