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味佃煮蛤仔

2022/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雞肉依舊貴,所以進去超市都是直接去看海鮮,剛好看到蛤仔有特價所以決定來試做這個。
日本人都吃牡蠣飯我吃蛤仔飯
◯3杯水加1匙鹽,將蜆仔放進2小時吐沙。
◯鍋裡放進吐完沙的蛤仔(可以是蜆仔),0.5杯酒加1杯水中火煮沸,再取肉下來。
◯100cc剛剛煮蛤仔的湯汁,加入1匙砂糖2匙醬油,1塊嫩薑,大火煮。
◯最後加入蛤仔肉,煮到湯收汁。
(๑╹ω╹๑ )(๑>◡<๑)٩(๑❛ᴗ❛๑)۶(๑˃̵ᴗ˂̵)◯
出版專題:我的料理所
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成為Premium會員,隨時閱讀我的文章、與我互動。
訂閱Likecoin讚賞公民!
↓↓拍手五下,支持我的創作!↓
也讓ai有點小執著
也讓ai有點小執著
她經營一個播客頻道《也讓ai有點小執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