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密碼-1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操作療癒密碼時可能遇上的問題
記憶影像改變,已經發生過的事就是發生了,療癒密碼能夠改變的是依附在記憶影像上的情緒強度,以我自己的操作經驗來說,療癒密碼對於比較久以前的事件,效果比較好,如是當天的我就會使用情緒密碼或是Psych-k
書上也針對各種操作上的疑難雜症逐一回覆,而我的建議是專心在真相敘述句上,儘可能不要分心。
療癒有時難以察覺,有時顯而易見
療癒變慢的原因,必須要檢查自己是否有意識衝突?
意識衝突的範圍很廣,從危險的有害行為到飲食不均衡。也可能是別人對你做某件事,而你選擇安於現狀,比如忍受親密關係內中虐待。當有不斷的製造更多需要被治癒的破壞性影像與壓力時,就會拖慢療癒速度。
確認操作療癒密碼的方法是否正確?挑選的時間地點是否安靜?有沒有全神貫注於平靜?正面的想法或影像?有沒有每天持之以恆的操作?
以我自己來說,原本是容易暴怒情緒管理很差的人,經過多年的操作後,有適度的改善與妹妹的關係,但因為工作創傷與過去的人際關係仍有心結未解,所以需要有新事件觸發,才有機會修復它。
療癒密碼針對的是根本解決問題,而非消弭症狀,書中舉例有二位偏頭痛的男性,一位在一周內消失無蹤,另一位治療持續一年,差別在於潛意識問題與錯誤信念的差距,生理問題是潛在心靈問題的症狀。偏頭痛不是真正的問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ei
Mei
1972年生,47歲退出職場,探索自我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