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命啟發工具-情緒密碼(2)

2023/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知道70%以上的人,會以攻擊自己的身體器官來消化自己的情緒嗎?😃


以前我在醫院執業的時候,常常遇到很多連醫生都找不到原因的問題,因為我在腦神經科10幾年,遇到很多抱怨偏頭痛問題的病人,醫生會依病人要求安排腦波檢查,除了少數有意義的發現,多數人檢查結果都是正常的,如若病人要求進一步電腦斷層檢查,醫生一定會拒絕,或者要求病人自費受檢。為什麼醫生要這麼做呢?因為醫生很清楚這群病人是他們沒有辦法根治的對象😊,最多,再開些止痛藥給病人帶回家備用!


我們知道有一些諸如:偏頭痛、掉髮、胸悶、咬指甲、強迫行為、厭食行為…的人,他們不是真的生病,但醫生多半會以壓力太大、遺傳體質…來解釋這些症狀表現,這裡並沒有要批評醫生的意思,相反的,我想對醫療人員致上敬意🫡,畢竟我也曾經是他們的一員⋯⋯


這裡要點出的是,西方醫學其實有很多的限制,是我們要正式的部份,因為情緒才是影響健康的殺手,這一點在我罹癌的時候親自印證過了😅。因此,情緒密碼在協助這群人遠離疾病上是很有助力!💪


那麼情緒密碼究竟是什麼呢?🤔

我們總以為時間可以淡化一切傷痛,不去想它就沒事了,事實上,身體一直記得,它會用各種不同訊號提醒你!🤨


身體其實是具有自我修復功能的有機體,但因為情緒能量的自我攻擊,修復變得緩慢,更不要說情緒過負荷的時候,健康必定遠離…


「情緒密碼」是一個很快速幫助自己聚焦「情緒」的工具,透過簡單的肌肉測試,找到身體失衡的情緒卡點,再以磁鐵🧲做釋放,便能快速降低身體的不適感,是促進身心靈平衡很好的幫手!


在過去的經驗中,每次找到情緒問題的當下,我都會有一種恍然大悟的心情,慢慢的,我發現,所有的情緒都是自己製造的,當然,也可以選擇放下,這樣的前提下,覺知能力便越來越開展!

挖啊挖幸福種子花園
挖啊挖幸福種子花園
我們是一群協助個人成長與提升幸福關係的教練,由於每位教練都有自己的專長,因為時機成熟、緣份具足,決定以各自的天賦為基礎,為普羅大眾提供更多幸福對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