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的路都不會白走

2022/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一篇說到自己當上班族心態的轉換
已經從百分百努力變成微努力的人。
其實我覺得這都是每個人在"經歷"過後的體悟,
不是倡導大家一開始就走"微努力"這個路線,
我還是非常感謝自己曾經超努力在工作,
可能就是因為曾經的努力,曾經這樣的大量學習及快速學習
又在高壓的環境下工作過,
讓我到目前為止來說,工作運還算是順遂
遇到不錯的長官、不錯的同事、也有不錯的薪資
有時候我也常想,如果我一開始就立志躲在角落,工作也不太積極
我會有現在這樣的薪資嗎?
也許是有點困難的。
祝大家找到自己適合的樣子,了解自己真正想要什麼。
#上班族體悟#微努力#準時上下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