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誠勿愛

2022/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21012
接近下班
同事起身出發四東一樓二樓
過不久她打電話回來說東西定點拿走了
副主任: 定點妳拿走是嗎?
我: (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拿走什麼@@
副主任: (對電話那頭說) 好掰掰
後來我再問一次
只聽到聲音說沒事了,就以為真的沒事。
1938
副主任打賴給我
說在一樓單位要給二樓單位的鼻胃管到底有沒有拿
我說沒有我沒有拿
她說書記說定點拿走了
我說我想想再回電給妳
然後想破頭想半天
不論二到一一到二都沒有東西啊
除非書記搞錯因為我拿的是一樓到另外一個單位的醫材
回電後副主任說
妳說沒有拿那我那時候問妳為什麼不說話只是癡癡看著我
我只好兩手一攤很無奈的說對不起
她說了好啦掰掰 我一樣說了聲謝謝
整晚卻因此睡不好 因為真的沒有
約莫2130中心少爺打來
說醫材不見了圈圈叉叉為什麼不簽收之類的訓話
我聽了整晚大失眠 因為經理說過再一次犯錯就請走人
隔天立馬跟書記姐姐確認
果不其然 東西還躺在一樓根本沒給
一樓姐姐說同事沒有講清楚要拿哪一個單位的醫材
所以她以為是我拿走的那個醫材 所以一直說定點拿走了
回到中心本來要說 結果聽到副主任在大肆談論這件事
甚至沒注意到我已經回來就在她身後
我趁同事來的時候跟她確認她怎麼跟書記說的
她說她有講單位
我只好拍拍她說沒事了 苦水自己往肚裡吞
已經第二次了 上次更嚴重是藍殼病歷
結論是
被誤會了卻就這樣算了過眼雲煙一句道歉也沒有,難怪水準那麼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hiating Chang
    Chiating Chang
    只是一個小小的Transfer Ag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