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蛋的故事

2022/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五晚上家人一起吃晚餐,媽煮了好吃的麻油荷包蛋一人一顆,多煮了一顆。
我:媽~你今天很累給你吃
媽:好吃的留給兒子吃
爸:我工作一整天也很累啊~
媽:你有聽過一句話:父母把你養大,以後換你養父母。
爸:我們還是靠自己,把自己顧好比較實在啦~
我:賀啦~以後會照顧你們的
然後我就把荷包蛋夾道碗裡,慢慢地享用^^
我是胡俊丞,喜歡我的文章或也有相同夢想的你們,歡迎追蹤及贊助。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起使台灣更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胡俊丞
胡俊丞
為慈善而寫,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