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內在小孩快樂,你才快樂

2022/10/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內在小孩快樂,你才快樂。吉本芭娜娜。平良愛綾。邱心柔。方智出版
心情不好。
我是個需要大量餘裕的人。包括時間、空間、金錢、睡眠。
甚至是體重。
所以我喜歡我的假日無所事事,當天,我想外出用餐,,那就用心找一家好餐廳;如果我想休息,那就讓小孩在我旁邊玩耍,我自己倒在沙發上耍廢。
我喜歡睡得飽飽的,(當然,沒有人不喜歡。)喜歡安心的睡著,不用在半夜摸黑按手機看看現在幾點,估量還可以系續睡多久。
甚至我喜歡自己瘦瘦的。BMI值如果在合格範圍內,我也會希望它距離「過輕」的數值越近越好。這樣我才有餘裕吃所謂的垃圾食物。不太營養,但十足顧及心理健康。
偏偏,就是那個偏偏。上個週六咱全員浩浩蕩蕩去上班了。耗了一天,腰痠肩疼、頭昏眼花的,倒都還是小問題。我更介懷的不是這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85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Iris的書櫃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42會員
74內容數
有我讀的,也有給孩子讀的。聊聊看過的書,寫寫當下的感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