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爆炸讓你焦慮?那就先做一套瑜伽吧!

2022/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秋天的話題可以講很久,秋天依然讓人慵懶、無法專心,尤其在選擇過多的時候……
一起床想說聽個音樂邊回過神,但因為選擇太多,後來就不想聽了,那聽個廣播吧!打開Podcast,又有好多選擇,不想選,又關掉了
雖然活在當下的我們很幸福,有很多資訊可以知道,但有時候會讓人什麼都不想知道,因為資訊永遠都看不完,總之,當下的我什麼事都不想做,後來決定先做一套瑜伽讓自己冷靜一下
說是瑜伽,其實是在床上做簡單的伸展,先讓自己清醒過來,我什麼都不選,想到以前做過凱蒂老師的瑜伽,就找到以前的影片
開頭老師說:秋天讓你慵懶?無法集中精神嗎?那就做一套瑜伽開啟你美好的一天吧!
我點頭如搗蒜:恩!(到底誰會聽到?)
然後跟著老師做了10分鐘的瑜伽,讓自己先試著集中精神,專注在瑜伽的世界,不要胡思亂想
這篇總算不是純抱怨文,而是給大家一個小建議,當你跟我一樣無法專注,沒力提不起勁時,就先做一套瑜伽吧!或是應該說「10分鐘無壓力伸展」(這個名詞可能會讓人比較願意嘗試?)找回你的專注力!加油!你不孤單,我相信只要是人都會有想發懶的時候,只要先專注在一間小小的事上,就會慢慢找回你的專注力囉!
喜歡我的小建議嗎?歡迎按愛心,追蹤我喔!
7會員
151內容數
發揮想像力,用故事將難背的日文單字給記起來;偶爾會分享一些跟日文有關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