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維度信息傳導: 關系的目的和意義

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高靈: 你說吧,什麽問題?
問: 高靈你好。我的第一個問題是就是在生活中我和家裏人互動的時候都是愛說: 『你這個東西不要放在這裏,太擋了或者不好看。你不要放在這裏,每次我都要幫你拿開』。說的時候好像對方就有點抵觸,或者別人這樣說我的時候我也有點不高興。但是我覺得如果他們老是把東西放在哪裏,我不提醒,我每次都去收拾,我覺得好像又很麻煩。我覺得我還是應該說。但是這樣說大家又互相有點不高興。這是為什麽呢?
高靈: 你們人類… 你要知道關系的目的。你要知道關系,就是你和人交往,它並不是來順從你的。你說在所有的關系當中有什麽是順從你的嗎? 明白嗎? 因為並不是你們所有人,你是皇帝。然後他們是仆人,他們來順從你。為什麽這種會消失掉,明白嗎? 它更多的是什麽? 更多的是來讓你們的包容度,就是來提升你們的包容度和允許和接受、接納。所以越是包容度特別小的人,越是難以接納別人的人,他越是困在這樣子的關系網裏面。因為有的人他本身就是一個特別有包容度的人。那在他身邊他就好像沒有這樣子的事情給他遇到。那是為什麽呢? 因為他不需要再聽過這樣子的一些東西來提升它,來鍛煉它,來讓他去成長,明白嗎? 所以既然如果你有這個,就是你可以通過這個關系來讓你自己看到,OK,你有的地方需要讓你看到。比如說如果沒有這層關系的話,你可能看不到你原來是如此的自我。因為你想你們的一個人類之間發生的戰爭沖突是什麽? 就是難以接納別人與自己的不同。比如說不同的國籍、不同的宗教信仰、不同的習慣,明白嗎? 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思想… 你們難以接受它,所以你們會產生抵觸、排斥甚至到戰爭。你們想要同化一切,而不是說去欣賞這一切,明白嗎? 因為他們這些存在的不同才是你們需要如此多種類的人種,如此不同的來豐富你們的人生。就是來豐盛你們,來讓你們繁華,對不對? 你想一下如果你的人生只能做一件事,只能見一個人,只能在一個房間,枯燥嗎? 那為什麽你們需要去旅遊呢? 讓你們可以去感受到呢種不同。然後去通過這種不同去感受到生命的多樣性。所以你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感激生命是如此的豐富、繁華,明白嗎? 你們都想要有錢。有錢就可以什麽? 有錢就可以擁有很多很多不同種類的房子啊、衣服啊、車子啊,對不對? 那我還可以不同的國家,然後不同的食物。為什麽? 那就說明它靈魂本身它就不斷地想要有新的體驗。如果你沒有新的體驗,那你跟死了有什麽區別,是不是? 那你通過你自己去不斷地去讓你自己變得更加… 就比如說你現在像是一個小水杯,只能裝一杯子的水,只能容納一杯子。這就是沒有包容度的。這是我來形容這個… 然後你變的擴大擴大擴大擴大到最開始一水缸水,然後再擴大到一水池的水,一個遊泳池的水。然後再擴大到一個湖,一個海。你想這不同的容器裏面,它可以容納多少? 海裏面的生物有多少目前你們都不清楚。然後湖裏面,然後再到遊泳池裏面能裝多少? 明白嗎? 那你想要哪一種? 你們靈魂本身就是要不斷地擴張。所以你們想要有不同的體驗。所以你可以去通過不同的眼光去欣賞你關系中的人。因為沒有任何一個人他只有缺點或只是讓人恨的。沒有。明白嗎? 是你需要幫助他,讓他去發現他的優點。比如說他可能是個瞎子,看不到自己,他也看不到別人。成天就在自己的怨恨裏面。他看不到自己有多漂亮,他更看不到別人有多漂亮。為什麽? 他眼睛是閉著的。如果你看到他,你告訴他: 你的頭發顏色真美。那說不定他的眼睛會睜開去看一下自己頭發的顏色。然後他看到了,哇,那他的心裏是不是就美了? 心裏美了,他散發的能量是不是就不一樣了? 他散發的能量不一樣了,他的行為是不是就不一樣了? 就好像一朵花最開始它沒有盛開。那你給它澆水讓它盛開。你是不是就能聞到它的香味了? 所以...
問: 那意思就是說…
高靈: 意思就是說在你的關系裏面,對方有沒有散發香味給你的水質有關系。你有沒有用水去滋養它? 你還是就讓它幹枯? 根本就不發育,不生長,明白嗎?
問: 那對於那些我不接受的東西呢? 我就應該擴展自己去接受嗎?
高靈: 不接受的東西? 什麽是不接受的東西?
問: 比如說他放在呢的…
高靈: 我們剛才說如果這朵花它在沒有盛開之前,你接受它只是一顆無聊的小樹苗。你覺得它很難看。我不接受它。但是你卻從來沒有想用你的水去滋養它。讓它盛開過後變的繁花似錦,漂亮迷人。說不定它去換了其他土壤,願意給它滋養,願意給它水。然後它就會盛開鮮花給其他的土壤,對不對? 明白我意思嗎? 所以他展現出… 你說
問: 我就是說他放的呢個東西,每次都需要我收拾。我就覺得很麻煩。所以我就說你別放在這…
高靈: 因為你們現在只在一個癥狀上面。就好像你說這個人每天都是一個臭臉。然後他什麽都不想做。他一點活力都沒有。你說的只是表… 在你們呢樣子的一個狀態下。OK,這麽說吧,你現在的能量狀態只能接觸這樣子的。如果你的能量狀態變了,你的心量變了,你的視角變了。你的變了,那對方就會盛開了。那對方盛開了,你是不是遇到的就不一樣了呢? 對方對生命充滿了激情。他永遠都是在充滿激情的能量狀態。他有能量的時候,他就會想要去行動。他就不停的想要去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把房子收拾的幹幹凈凈。明白這層關系嗎? 如果你們的呢個環境是壓抑的,他沒有力氣想要做任何事情。所以不在於他的行為,因為這些都是一些就好像是… 就比如說一個人他得了癌癥。他又是吐,又是消瘦。你說怎麽樣讓他變胖? 你根本的原因都沒有看到他是得了癌癥的病人啊。
問: 那就是我的關註點不應該在表象上….應該在深層一點…
高靈: 你的關註點只需要在自己身上。你變了,一切就變了。
問: 嗯,好。在學習,懂了一些。我的第二個問題就是前次通靈說要讓我爸看到他的力量。我爸很喜歡做木工。我就讓他做了一些木工的衣架和改抽屜。我感覺他做的很賣力,很有興趣,非常投入。但是我有時候就覺得他好像有點…. 因為我們這次改造廚房。他有點特別想做主了呢種。我想買點什麽東西放在呢他就: 『你不能這樣,你把垃圾桶掛在墻上,我給你甩了』。我怎麽覺得他一下好像像膨脹了呢種呢?
高靈: 這麽說吧,你爸還能活多少年你算一下? 你自己覺得他還能活多少年? 如果現在是他還能活三十年。如果現在是三十年過後,你再回來看你現在的你。三十年後的你想跟現在的你說什麽話? 所以一切都只是暫時的。如果你能把暫時的東西拉長來看的話,你就會完完全全的用另外的目光去看待這個事情。你會告訴你自己我恨不得當時沒有什麽都依著你,然後讓你盡可能的每一天都快樂。這是你三十年後你爸爸去世過後,你想要說的話。所以我提前的告訴你。
問: 謝謝你,高靈。(狂哭)
高靈: 你們每一個人都應該頭上有一個鬧鐘來告訴你們這個人還有一百天可以活。然後你自己還有兩百天可以活。然後這個人還有三百天可以活。因為當你們隨時可以看到上面的時間的話,你們不會跟對方爭吵,明白嗎? 你們也不會去為難自己。但是我告訴你們,你們每個人頭上都有一個時鐘表在告訴你們還有多少天。因為你們的物質身體並不是沒有限製的。它是有非常多的限製的。所以在盡可能的呢個時間內,讓你們用最友好的方式,然後放過他人,放過自己。因為你們所堅持的這些東西都是幻像。就比如說我告訴你,你現在人突然一下死了。你才發現你堅持的這個房子的裝修什麽什麽都是空的。你用手一摸,什麽都沒有嗎? 明白嗎? 它是空的。它並不是呢個什麽… 但是你們真實的愛卻還在呢裏。就是你們的肉體消失了,你們的愛還在呢裏。你們的房子不會在呢裏。但是呢個愛還會繼續的滋養著你們。
問: 好。謝謝…我的下一個問題就是近幾個月來我一直覺得自己上火。就是感覺自己身體發熱,有黃鼻涕,黃痰。我自己…
高靈: 這麽說吧,你現在是已經不能忍受你了。你自己內在的靈魂已經不能忍受你的觀念、意識狀態。就是你好像是蝴蝶在一個蛹裏面不能突破。就好像是一個蛋,一個小雞要出來了。你忍受不了了,你想要突破。你想要新的生命。是你內在的一切都在推動你,包括你現在來找我。這些信息也是在推動你,這股力量在推動你趕快轉變,趕快重生。如果你再不重生你就要死掉了,明白嗎? 為什麽有一些人要死?
問: 我就是有這種感覺。這次通靈就是因為這種原因…
高靈: 所以外在的一切,身體也好,外在工作,生活狀態。這一切都好像在推你,推動著你趕快轉變。不然我要窒息了。我快受不了蛋殼裏面的高溫,我要突出去。我知道外面其實就是我要去的方向。所以你的不適,你的不舒服是正常的。這也是因為你在這條路上。你就在臨界點,然後我現在是在指引你,在幫助你出來。所以你現在就算是對金錢,你都沒有呢麼大的興趣。只要能吃,能生活。你更大的興趣就是重生。你目前最大的讓你想要去做的就是脫掉你身上這層厚厚的殼。因為它已經不再適合你。(提問者狂哭…) 就好像你們看到動物、蛇,它要蛻皮呢種。
問: 我就是這種感覺。就是覺得身體很不舒服,有很多很多恐懼就進來。
高靈: 是呀。你的身體不舒服,就是這種不適感。但當你退下這層殼過後,你會特別的輕松。
問: 我就害怕我是不是得絕癥了…
高靈: 這是你轉變的一個過程。我知道你感受的這種窒息感。但是我想要告訴你這個是好的現象。這個是因為你靈魂的突破,而不是你所謂的得絕癥。不是你所謂的事情變差了。而是說你現在是變好,是重生,明白嗎?
問: 謝謝。每次通靈我都覺得我收獲特別特別的大。
高靈: 因為你們物質世界的人他們跟你一樣是在物質世界。他們也是受束縛的人,所以他們不能幫助你。
問: 對。我咨詢了外面的好多心理醫生。他們都是達不到這種境界。重來沒有像這樣…(狂哭中)
高靈: 所以你需要開心才對。然後等你哭完了,等你把這股身體上不屬於你的振動… 你好像是一個小鳥在抖動,把你身上這些不屬於你的一些能量抖動掉過後,你就是一個新的你。
問: 謝謝。(狂哭中) 我想以前是我不是腹痛嘛。現在腹痛,我吃了一些藥,然後自己調整了一下,好了一些。我想…
高靈: 我這麽跟你說,你想一下我們現在是在幫你… 你之前是個毛毛蟲。毛毛蟲會肚子疼,對不對? 那當你在變成蝴蝶過後,你完全是個新生命。所以肚子疼的癥狀你也不會有了。所以你不用專門的去糾結它,不停的去找藥,明白嗎?
問: 好。好感動啊。謝謝你。我問我下一個問題,我幺爸因為病重了,這個五一節我要和家人會去看望他。因為我想我以怎麽樣的態度對待重病的親人? 和他將要離去? 前一陣子說我幺爸的靈魂已經沒有在他裏面了。我就想知道我幺爸的靈魂是一直都沒在他裏面嗎? 還是先走了?
高靈: 首先你能把這些事件引到你的生命當中來,就是來讓你去面對和來讓你去遇到。它這裏一定是有禮物給你,你要相信這個。那這個禮物是什麽呢? 就好像他這個肉體在提醒你生命是有限的,第一。還有就是說如果你放棄你的肉體,你的肉體也會放棄你。因為很多人他的死亡,他就是放棄了這個肉體。為什麽? 因為他這個肉體限製太多了。他觀念上的限製,他思想上的限製,各種恐懼局限著他,各種仇恨限製著他。這些全是限製。他不願再去體驗了。就好像我之前跟你說的呢樣。那你們靈魂是需要不斷地體驗,對不對? 那如果你不給它限製呢? 呢股能量它就能在你身上,在呢個肉體上活起來。你看到呢種充滿激情的人,能量爆破的人,明白嗎? 所以一旦... 那你就知道你們頭腦裏面的定義、記憶、觀念、思想,像呢種這個人怎麽這樣,呢個人怎麽呢樣。這些全是限製,明白嗎? 這只會讓你們能活動的越來越少。為什麽? 我看這個人也討厭,呢個人也討厭。這個人真惡心,呢個人真沒用。誰我都不想跟他們交往,明白嗎? 這個社會太呢個什麽了…. 我不想給這個國家做貢獻。這所有的這些觀念、思想、觀點都會限製你們。它會讓你們就好像可活動範圍越來越小。那可活動範圍越來越小,你肉體怎麽樣? 只有死亡。就比如說我說一棵樹,它要成長,它要紮根,對不對? 那如果它能紮根的地方很少,都沒有了呢? 它是不是活不下去了? 它養分也沒有了。
問: 哦,這樣靈魂就放棄了,就離開了?
高靈: 是的。所以當你們看到就是所有的死亡,他們都是因為太多限製了。
問: 那以前我幺爸的靈魂還是在他身體裏面吧? 只是後來生病了才離開的嗎? 高靈: 首先,這個並不是說靈魂在他呢裏,明白嗎? 是他這個肉體可以匹配一定的能量。是這樣子的一層關系。並不是就好像靈魂是個肉體在他口袋裏面。然後現在這個物體走了。然後他的身體已經不再散發能量再匹配任何呢個什麼了。所以每一個事件都可以讓你去在裏面看到,去吸收到你需要吸收的。然後還有就是他並沒有困在這個身體裏。他只是說在你們的這個實相裏面… 就比如書我電視有一百個頻道,對吧? 你這個是頻道一。但是還有其他九十九個。呢九十九個裏面其實都會有他的角色在裏面。那所以這樣子的話,你就知道你換個臺又能跟他鏈接了。只是他可能是不同的角色。這個頻道裏面他演的是敵人,在呢個頻道裏面他演的是友人。他可能身份角色不一樣。但是呢,沒有任何東西它可以停止你去體驗的。就是沒有任何肉體停止了過後,它的體驗就停止了。不是的。你停止的只是你的一個就好像是身份而已。但是它還有其他很多種身份。這就是你們所謂的前世啊,其他世啊,呢個世似的。只是你們是從一個線性的角度來看。就是你們曾經什麼什麼的。你們是以為過去世沒有了才有這一世。它其實所有就好像電視臺的頻道,它都在同時的播放裏面的畫面。然後你說當你的最大的就比如說你從這個角色裏面,這個角色裏面我扮演的是個女王,對不對? 我從這個女王的身份感觸非常多。你說這個角色會不會影響到你這個演員,對不對? 所以當你被演員的身份給影響了過後,然後那你說你演其他的角色你會不會就更加的生動了,明白嗎? 你們就是這麼息息相關的。所以你現在跟我對話的這個角色,如果你突破這個痛苦過後。那你其他角色也會非常受益,明白嗎?
問: 他怎麼受益? 他們也不知道我啊。我也不知道他們啊。
高靈: 你們從跟高的層面都是相連接的。你就想你是一個角色,這個角色這個演員是個女王。這個女王對你改變特別大,在你靈魂深處。她把你整個人變得柔軟了。比如說你以前是一個特別強硬的,強悍的。她把你整個人變柔軟了。那變柔軟了,你再演其他角色你是不是自然而然就柔軟? 明白嗎?
問: 哦。靈魂上層柔軟了,下面表現的就柔軟了。
高靈: 眼神都變了。你繼續說。
問: 好。今早晨我去補一個蛋糕卡。一路上其實我的時間是很充裕的。但是我像以前呢樣沒剎到車,心裏老是惶惶的,要趕一下啊。雖然說沒有以前呢麽厲害。但是我還是覺得呢種快快快啊。止不住的呢種。我是在呢種慣性…
高靈: 你不用太去關註你目前的一個能量狀態,因為它一直在變化當中,明白嗎? 明天就變了。你跟我結束完,你的狀態就變了。所以你沒必要再去回到你前天怎麽樣怎麽樣。你只是允許它而已。這是你成長的一個過程,轉變的一個過程,明白嗎?
問: 啊,我知道。但是我是想我怎麽能讓有一種方法讓自己的心能慢下來。
高靈: 你現在就在這條路上。
問: 但是我還是不是很清楚。
高靈: 你不需要清楚。你現在就在這條路上。你就好像是毛毛蟲,你告訴我: 『我飛要怎麽飛呀? 我的身子怎麽呢麽沈重? 我怎麽呢麽胖?』 你想象不到的,明白嗎? 因為你還沒成為蝴蝶。在你成為蝴蝶過後,飛是自然而然的事情。所以你便不用去糾結。因為這是你頭腦不能理解的事情。你現在糾結的東西都是你試圖用頭腦去理解的。但這不是你頭腦去理解的事情。你只是順著這股流就好了。相信它,信任它。因為我們會一直指引你們。
問: 好,謝謝,非常感謝。還有一個問題就是說我比較喜歡種樹、種花、種菜、種草這些,我都喜歡。只是以前沒時間。我養花的時候,花園裏老愛長蚜蟲。我很煩,長蚜蟲花就長不好。我就老是弄呢個蚜蟲。就這樣弄的自己就很煩,覺得好費力…
高靈: 你們無論做什麽事情,你們這個社會上已經發展的很成熟。無論什麽它都有指南。你可以去通過學習這些,明白嗎? 比如說用一下你們的網絡去百度一下怎麽樣去蚜蟲。那你自然而然… 你就好像在看你做事一樣,你就是肯定都會有很多很多問題或者阻礙或者是什麽。那你去找到這個路子。因為很多人已經把路給你鋪好了教你們怎麽走。
問: 哦,好。自己去發現一下。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我母親突然她就因為外面給她推銷了一個無煙的炒鍋,她就非常的喜歡。她就買回來。因為家裏面已經有鐵鍋了嘛。而我的觀念裏面是要用鐵鍋。但是鐵鍋又有油煙。我心裏一直都沒有接受她呢個無煙鍋。我就不知道這個事情是我自己的執著還是…
高靈: 就比如說你現在在找我,跟我聯系。你媽媽可能永遠都接受不了,明白嗎? 你說的呢些都是什麽亂七八糟,什麽無形的。你去找個教授,找個博士,找個專業醫生,明白嗎? 並不是說你的呢些什麽別人就能接受的。然後呢,那能說明什麽? 對不對? 他只能…
問: 因為每次她用呢個鍋的時候,我就會有點…
高靈: 你每次你就想象一下你有很多觀念或者行為或者什麽東西別人也接受不了。別人也在他們的觀念觀點裏面。然後呢些,你看一下,那如果有的人來告訴你成天弄神信鬼的。你去找個專業醫生開點藥吃,不就好了? 很多人都是這種思想。那對於這種人,你是不是下次就不想和他分享了,對不對? 所以是一樣的。
問: 我還是不太明白…
高靈: 你要知道你們並不是在一個世界裏面。你們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世界,都有自己的路,都有自己的體驗,都有自己要突破的功課。你們能做的就是尊重他人。你不需要去喜歡每一個人的行為。你不需要去喜歡上每一個人的選擇。為什麽? 因為你不知道別人要面臨的是什麽功課?
問: 哦,好。但是我還是想從健康方面咨詢一下…
高靈: 這是你的觀念。那如果你能改變就是說我接受每個人都不同,我接受他們的愛好,他們的思想,他們的觀念,他們專註的東西。因為這個物質世界本身就是來給你們每一個人提供成長機會的。所以當你真正的達到這樣的狀態過後,你不會跟任何人起沖突。你不會對任何人反感。所以這是你自己的一個… 而不用糾結於她到底對不對? 到底對不對? 因為這裏沒有對和錯。沒有好和壞。
問: 我的下一個問題就是我喜歡早起。放假的時候我也喜歡早起,也叫孩子起來學習一下。孩子有時候就要賴床,在呢賴床。我就會變的很生氣。他爸爸也在旁邊睡著…
高靈: 那你是幾點睡覺的?
問: 我一般十點過吧,反正十一點以前我會睡覺。
高靈: 那如果你孩子是個夜貓子,他每次都要玩到淩晨兩三點。媽媽不要睡,媽媽跟我打遊戲,媽媽跟我唱k,媽媽怎麽樣怎麽樣。你會怎樣?
問: 不行,不行。我肯定會生氣。
高靈: 所以那你就想一下,你現在在要求你孩子早起和你孩子要求你不要睡覺陪他玩是一樣的。所以讓他的身體告訴他它的需求。如果他的身體告訴他要他睡覺,就讓他睡。因為你這種事情是強迫不來的。但是你必須要相信當媽媽有一個好的精神狀態,她的孩子也會有一個好的精神狀態。而你不用擔心他會頹廢的,不可能的。所以你最重要的還是專註於你自己。
問: 剛才我就生氣了。他幹啥我都氣兇兇的在呢兇他。後來他還跑來我這撒嬌。哎呀,我知道我自己是在生氣,但是不是針對他。但是我還是跟他氣哄哄的說話。我是在一種觀察自己嗎? 還是在自己..
高靈: 你現在只用剛才我跟你說的呢個這樣子想一下。如果別人這麽對你,你會怎樣? 你就知道了。你便不會這樣去要求別人。你也不會生氣了。因為你沒有這些觀點和觀念在你頭腦當中,沒有這種擔憂在你頭腦當中。你不會產生情緒的,明白嗎? 你會知道萬物一切都好,每一個當下都是美好的,完美的。你不需要去強迫它。
問: 我就是有一種擔心,覺得學習落後了…
高靈: 你只有覺得不好,我要把它變好。充滿了這種不斷地想要去做什麽。還有問題嗎?
問: 啊,還有一個。和剛才的呢個相關。我家孩子做什麽事啊,孩子磨磨蹭蹭啊。多叫幾遍我就上火。他老愛磨蹭,他慢啊是因為他在他的世界裏面還是因為我的觀念?
高靈: NO,這是你的功課。你需要面對的一切都是你自己的功課,明白嗎? 然後為什麽呢些性急的人總會遇到特別慢的人呢? 你想一下。要麽自己老公,要麽自己孩子,反正自己身邊的人,一定會遇到一個這樣子的。
問: 哦,來磨練自己的,來鍛煉自己的。那沒學到功課就繼續生氣…
高靈: 那你就繼續在這樣子的陷阱,就好像是泥潭裏面你就繼續的糾纏。你就繼續在裏面消耗咯。
問: 我就是想我應該學習,我應該慢嗎? 信任他這個孩子他就是很好的,我就不應該再去催促他了?
高靈: 不是。這裏不存在慢不慢,也不是要不要快,要不要怎樣。因為這些都是表象的。因為如果你充滿了焦慮,就算孩子變快了,你還是在焦慮當中。你還是覺得哪裏不滿意。所以最重要的是你對生命的一種信任和去觀察到生命當中當下的美。如果你看不到當下的美,就一直想要往前走。覺得前面才有美的東西。那前面的美你也看不到啊。因為你根本就沒有去看到美的眼睛啊,明白嗎? 所以你並不是說需要找美。而是說你是有一個能發現,能看到美的眼睛。那是什麽屏蔽了你的眼睛去看到呢? 就是你頭腦裏面的一些思想、觀念,還有就是擔憂恐懼。它們屏蔽了你的雙眼,你看不到了。
問: 對對。 那些思想觀念就必須生活中去學習。
高靈: 你不需要擔心這些。因為你現在是轉變當中,所有你這些問題以後都不會出現。你繼續問。
問: 還有就是一個問題。比如說我生活中發生了一件不開心的事,我就覺得整個心情… 就是做啥事我都不開心。沒有心情做其他任何事情。做什麽事都是不開心的。但是有些人呢,他生活中遇到一些糟糕的事啊,比如說父母生病或者吵架啊。他們還能另外的人互動或者說笑啊這些。他們怎麽做到這種轉換的? 我就覺得我好像轉換這種房間的能力特別差。好久把心情平復下來之後,我才能面對生活中的一件件的事情。
高靈: 首先你現在就是在這條路上,在轉變這條路上,明白嗎? 你現在就在轉變的這條路上。你所說的一切就像我前面跟你說的,因為你呆在一個小蛋殼裏面。裏面太悶熱了。你不停的想要… 所以你會有焦慮,你會著急,你想要出去。然後裏面你什麽都不耐煩,什麽都不適應,什麽都不爽。是因為你要突破。你要把你的舊的思想,舊的觀念給突破掉,脫皮脫掉。所以你並不需要去把你的每一個問題拿出來找到一個解決的方案。明白嗎? 因為你只需要順其自然。你現在就在轉變中。就比如說你現在說: 『我這個毛毛蟲啊,我有幾十條腿。呢個腿啊,總是不給力啊、麻木啊,怎麽樣怎麽樣』。等你轉變成蝴蝶你連腿都沒有了啊。你還糾結什麽,明白嗎? 你只是信任和允許生命把你帶到的每一步。你的關註點就不一樣了。你便不會去糾結於: 『啊,我這個腳不舒服…』 這些不是你的問題,明白嗎? 只有你把它給擴大了,你去比較,為什麽別人這個反應? 因為你們每個人都不一樣。別人說不定就沒心沒肺。因為是你太有愛心了,太有孝心了,明白嗎? 別人對什麽事情事不關己。哪怕身邊一個人死了,他還哈哈笑一下。你為什麽這麽去比呢?
問: 因為我就覺得還是想開心啊,不想太煩的呢種。
高靈: 不要去追尋開心。因為你很多時候雖然是在經歷悲傷。但是在呢個悲傷裏你才能深刻的感受到愛,明白嗎? 因為你們會把所有的一切定義上。但是這些什麽開心,什麽悲傷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到底感悟到了什麽? 你到底從中感悟到了什麽? 這才是最重要的。
問: 我還是喜歡開心,我還是不太喜歡悲傷和痛苦。
高靈: 一切都很美好,不要去追求任何。因為當你追求的時候,你便錯過了。這是我想說的,明白嗎? 因為當你覺得一切都很美好的時候,你怎麽會不開心?
問: 連平常認為是不好的也會變成一件好的,開心的是嗎?
高靈: 沒有什麽叫不好的事情。一切該發生的,它都是該發生的。
問: 不好理解。
高靈: 沒有關系,你以後會理解的。
問: 好吧,好吧。我今天的問題問完了。謝謝你高靈,非常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靈氣課程上課花絮紀錄 】在靈氣點化中體驗高頻維度,遇見古文明世界🌍中的荷魯斯之眼🍀🍀🍀fumi老師:❤️❤️❤ 🥰🥰🥰這一次的點化課程非常的精彩,有兩位靈氣大師階的同學,來到現場協助做神聖的空間結界,為靈氣導師階課程前的技術考核,讓老師非常開心與欣慰,學生們的成長真的是太棒了👏👏👏 🥰🥰🥰靈氣點化的核心在於靈氣導師的前置作業與自修的準備,在課程進行前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4-05
    42| 雙生靈魂的揚升合一之旅: 從低維度到高維度的靈性覺醒雙生靈魂是同一個靈魂的兩個部分,它們在累世經歷了多次分離和重聚,來學習愛的課程。 雙生靈魂之間共享相同的核心本質和神聖藍圖,它們是宇宙中愛與合一的終極表達。 雙生靈魂不僅是浪漫的伴侶,也是靈魂伴侶、老師、治療癒師,以及彼此靈性成長的催化劑。 揚升是自我意識從低維度到高維度的進化 揚升是自我意
    Thumbnail
    avatar
    Xye 晞
    2024-01-13
    一言。無名無利如何衝上更高維度無名無利如何衝上更高維度。問題是不能僅掛名卻不傳學。 中華民國是名。台灣也是名。地球也是名。所有高維神仙皆是名帶來利。 觀世音神仙是名利。關聖帝君亦是名利。上帝亦是名利。 掛名無傳學無傳授下一代。無實力。皆只是名利作祟。 延伸武功說習武修道不愛名利皆是騙人。掌門等專有術語是無意義的。 學成煉
    Thumbnail
    avatar
    武道。北九紫辰
    2023-12-30
    [讀書心得] 高維度漫想:將直覺靈感,化為「有價值」的未來思維這本書介紹了目前社會上的四種工作思維,還有如何訓練自己進行漫想思考的練習。 我非常喜歡作者在序章介紹的工作思維以及他附上的插圖,基本上目前社會上的主流工作方式有這四種: 1. 效率思考 2. 策略思考3. 設計思考4. 漫想思考 效率思考 效率思考的主要特徵就是全部事物都以一定的指
    avatar
    魔神娜娜
    2023-12-10
    🧐一瞥更高維度的世界詩篇 82: 5 你們仍不知道,也不明白,在黑暗中走來走去,地的根基都搖動了。 6 我曾說:『你們是神(gods),都是至高者的兒子。』 7 然而你們要死,與世人一樣;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10-07
    【高我傳訊】感情問題都是表象,請問你真的好好了解自己了嗎?改善信念系統的自我練習方法同樣的,在面對感情關係上的缺乏時,遲遲單身未果時,如果可以,讓我們一起慢下來,先釐清一些事:到底是因為外界的壓力導致我跟著緊張急著找對象?還是因為我過得實在太差,覺得有個伴好像會讓自己好過一點?還是說其實根本就有適合的對象,但因為太害怕了不敢往前進一步?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2-03-28
    信用卡額度使用率較高、有效信用卡持卡時間太短、授信金額未能降低?小心聯徵低分貸款總是被銀行退件?信用卡額度使用率較高… 當你有資金需求,想向銀行申辦貸款時,卻遭銀行婉拒,而你始終不知道審核未過的原因。銀行不會告訴你的,好事貸來告訴你,關鍵就在你的聯徵信用報告裡! 那麼,信用報告裡的哪些資訊是導致你被退件的原因呢? 10大常見聯徵低分原因排名 近一年內曾有信用卡預借現金紀錄
    Thumbnail
    avatar
    Daisy
    2022-03-15
    高股息是最爛的價值投資,最爛的價值量化指標是股息率正如美國開國元勳約翰.亞當斯(John Adams)所說的那樣: “Facts are stubborn things; and whatever may be our wishes, our inclinations, or the dictates of our passion, they ca
    Thumbnail
    avatar
    清流君
    2021-04-20
    高股息投資策略的績效表現在如今美國聯準會瘋狂印鈔票和降息的極度寬鬆貨幣政策下,目前的利率水平處在一個歷史低位,因此導致許多投資人追求以現金流收入來源為主的股息投資策略(高股息/股息成長)。 基於金融理論,公司的配息政策和股票報酬無關,不過總報酬由資本利得和股息組成,所以股息也是總報酬中非常重要的來源之一,像是從1871-2
    Thumbnail
    avatar
    清流君
    2021-04-20
    高股息投資的風險遠超出你的想像在如今低利率的環境下,有些投資人可能會考慮將部位債券轉換成高配息股票或是配息率較高的債券,像是特別股(Preferred stock)、市政債CEF等等...,如此作法將導致投資人承擔更多的股市風險或利率、違約風險,兩大股息型ETF:VIG和SDY在過去幾年因投資人的需求導致資產規模快速成長。 無論
    Thumbnail
    avatar
    清流君
    202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