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Gary Vee》讀書會 — 如何在網路上經營個人品牌?3 個案例分享在網路上經營個人品牌 (自媒體) 的眉角

2022/10/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想在網路上建立個人品牌嗎?
從 2019 年開始在 Medium 上寫作,經過 3 年的時間我已經累積了超過 800 篇的文章,2022 年初發表了自己的付費數位知識產品,在網路上寫作有許多經驗可以分享給你。
但是你可能碰到以下困難:
  • 不確定從哪個社群媒體開始 (文字/影片/圖片)
  • 不確定經營個人品牌的過程中有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 不確定要如何從 0 到 1 打造自己的知識產品
要解決這些問題,你需要更多現實中的案例幫助你了解其中的眉角。
在這場讀書會,我想要分享如何透過「寫作」來經營個人品牌,從 0 到 1 製作並銷售個人的數位知識產品。
這場讀書會要說什麼 ?
我會分享 3 個經營個人品牌的案例: Gary Vee, 于為暢老師, 我自己。
  • Gary Vee: 國外個人品牌大神,曾經幫助自家地方雜貨店 (Shoppers discount Liquors) 的葡萄酒建立 YouTube 頻道 — WineLibraryTV,持續更新 5 年後將營業額從 400 萬美金衝到 6000 萬美金。
  • 于為暢: 持續耕耘部落格-天下為暢 20 年,2019 年推出數位知識產品 — 「完全訂閱制」日更電子報,一年定價為 3650,付費訂閱戶高達 800+ 人。
  • 朱騏: 經營 Medium — PM 的生產力工具箱 3 年,在今年 (2022) 推出第一個數位知識產品 — Obsidian 學習包並進行自動化銷售。
每個案例的分享重點是
  • Gary Vee: 在《我是 Gary Vee》提到的 3 個經營個人品牌重要觀念,克服心魔持續創作。
  • 于為暢: 補充其著作《一人創富》的內容-包含如何替數位產品定價、如何知道是否要全職投入。
  • 朱騏: 從 0 到 1 製作數位知識產品-Obsidian 學習包的過程,包含做產品、上架銷售平台、自動化記帳…等個人經驗。
這就是你為什麼要來參加這場讀書會的原因。除了分享個人品牌經營的觀念外,還有我親身實作經驗,讓你對個人品牌從無到有更有概念。
朱騏
朱騏
線上寫作教練,擁有 6 年的 SaaS 產品經理 & 2 年軟體技術寫手工作經驗。我專注寫 (1)技術寫作 (2)數位寫作 (3) 個人知識管理的文章 🤝 歡迎講座邀約、諮詢,可參考 www.chichu.co/train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