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睫創業心靈成長日記1

2022/10/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哈囉我是羊羊!!
其實一直很想要發個版
(這邊是Dcard 轉過來)的文章
但一直都不知道發什麼
想了又想誒誒!!!
其實我現在在小小的創業
然後創業又是沒有甚麼標準答案的事
也許我可以發這個心靈日記系列在個版上
分享我的心情跟大家一起成長的感覺
所以以後可能會繼續這樣寫💗🥰💗🥰
剛突然有一些雜感
因為我是一個學睫毛初階畢業即創業的人
其實常常會覺得自己不足
感受到挫折迷惘之類的
我也一直以為自己是沒甚麼想法
很聽天由命的人
但另一方面我突然發現
原來我也是有固執的一面!!!而且超級!!
比方老師一直說我的作品集看不出來睫毛🤣🤣
但我就是不願意給客人或模特
做出只有我喜歡
但他們看不順眼不喜歡接完會沒自信的睫毛
(通常大家尤其是會想找免費的都想要自然款)
即便我的作品集常常看起來拍不出來😆😆
我還是不願意為了自己的作品集
去說服別人接自己不想要接的睫毛
即便看起來是對等的交換
我做免費的你付出眼睛及時間這樣
或者是我即使知道我是一個不會經營IG的人
大家都說可以參考喜歡的人的帳號經營
然後用出跟他們很像的風格
但我就是不願意直接模仿🤪🤪
我就是想要照我的方式經營
即便要走彎路
我也不知道這樣是好或不好😅😅😅
但是因為這樣做我覺得我很踏實
也很享受大家看到自己的睫毛
覺得哇!!!這就是我要的的那種快樂!!!
這才是我要做這件事情的目的!!!💗💗
曾經我有聽過一個很喜歡的人分享說
賺錢就要賺[信任財]
我覺得[信任財]真的才是我想要賺
賺起來會有成就感且快樂的錢
那也才是真正的能量交換
我最喜歡的張懸以前也說過
她不會去接過多的工作
因為她覺得很多錢賺過多
不會知道背後那個錢的能量是甚麼
很開心自己有一個創業的機會🥺😊💖
讓我發現自己原來也有擇善固執的一面!!!
而且我覺得這樣的自己很棒哈哈哈哈哈(自己說)
雖然現在夢想可能不能當飯吃
但我相信一步一步走在自己決定的道路上
會越做越快樂而且那個幸福是立即的
馬雲之前說創業就是要左手溫暖自己的右手
我很幸運不只有左右手
還有幾個懂我
能夠溫暖我且信任我的客人家人模特
有他們在我真的三生有幸
很快樂很滿足😭😭😭😭🥰🥰🥰🥰
Yangyang  Shu
Yangyang Sh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