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自我鼓勵肯定自己

2022/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因為創業
也因為開始打開感受
接收每件在我身上的事
對我帶來的影響
我發現客人的反饋
對我的心情來說有極大的影響
所以我超容易隨之起舞
反覆思考反芻
我發現自己
是一個無法肯定自己的人
因為無法肯定自己
(很少鼓勵自己給自己正向回饋)
會下意識的尋找
我喜歡的人的認同
或從別人的肯定中
我才能認可自己
從認同中感受到自己的價值感
所以我是一個常常千頭萬緒
容易隨別人起舞七上八下的人
但今天我突然發現
這樣也許這樣也會讓
跟我相處的人
有一種無名的壓力
害怕影響我的壓力
也沒有人想要跟一個無法肯定自己
只想尋求他認可的人相處
(當然還是有人
因為我的真心可以包容我啦~)
但我說的是有差!!!
我希望自己能夠學習
開始肯定自己
做肯定自己的練習
學習自己給自己回饋
然後自我鼓勵
別人的回饋只是參考
但我要肯定自己
絕對是獨一無二有價值的
因為這個答案真真切切
同時也才能
更看見世界的真實
活的更真實不虛
Yangyang  Shu
Yangyang Sh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