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寶搶食日常

2022/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杯木瓜牛奶也要搶喝成這樣,
還得叫他們中場休息。
朋友問我說:「看你兩個孩子好像感情很好,會吵架嗎?」我說:「當然會!」
不但會吵架,還會搶食,不過這也算是一種感情好吧(嗎)!?
有趣的是,最近一年來多次被問是否是雙胞胎?明明差了兩歲多。懷疑是女兒越長越快了!
圖:為慶祝女兒今天開始第一次的鋼琴課,又來到昭和風懷舊咖啡廳吃晚餐。
兒子還加碼點餐木瓜牛奶,這次算是慶祝,就讓你點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平凡的二寶媽、基督徒。婚後的備孕之路遠比想像的艱難與漫長,因著上帝的恩典,我分別在38歲及41歲時生了兒子和女兒,開始了高齡育兒之路。 願和您分享我和孩子、先生及上帝一起成長的小故事,讓人生不只是「過生活」,更像是「讀生活」。 歡迎您來逛逛,一起發現生活中的小故事、小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