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寫

2024/03/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和我的小孩開心到有點過分的程度。昨晚先生說他要去聚餐,問我和小孩要不要一起參加。我們異口同聲說:「不要。」然後孩子說他要跟媽媽去約會囉。

今天他放學看到我,掩蓋不住的興奮,我帶他去一家新開的咖啡店,餐點美味可口,我想拍照傳給先生跟他分享,被小孩斷然拒絕。他在我耳邊輕聲說:「這裡以後是我們倆個的秘密基地,不要告訴爸拔。」

吃完飯我們又去公園,看著他跳繩技術變得好精湛,我實在目瞪口呆,怎麼一轉眼,之前還不太擅長的運動現在如魚得水。他在班上跑步原本就是最快的,沒想到邊跑邊跳我還是完全追不上,只能說媽媽的體力要多鍛煉了!

小孩等爸爸回來應該又會炫耀今天用感應垃圾桶的新鮮事,然後故意不告訴他是在哪一間餐廳吧!哈哈!

133會員
234內容數
躁鬱症又稱雙相情感疾患,它剝奪了生命中許多美好,但也同時在絕望中看見許多人性光輝。想分享自己十多年來用如何藉著一些實用的方式,讓自己感覺好一些,尤其在面對自殺議題時,該如何自處。願患者都能更自在、平靜的面對這場生命風暴,也知道就算生病了,還是可以有很多不一樣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