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空中瑜珈的熱忱一直持續中

2023/04/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還記得在【嘗試令我著迷的空中瑜珈!】那篇文章中,抽中一堂空中瑜珈的我,就這麼愛上了空中瑜珈!
有時緣份就這麼快來到,
我 正 在 學 習 中!
其實,我很愛運動,但沒想過抽中一堂免費的空中瑜珈課而讓我更加確定我要去學,雖然想去學,但怎樣的教室環境及怎樣的教學對我而言很重要,尤其是好久沒有上實體課,更加害怕,然而,可能是緣份吧,剛好在FB看到有空中瑜珈的課程,私訊詢問後,原來教室離家超近,再加上是假日課,更讓我心動,和老師確認後,可以先讓我體驗一堂再決定是否要報名,這感覺還不錯。
帶著不安的心情前往教室,原來是小班教學,含我共4位學員及1位老師,我滿開心的,老師先和我們說明,這堂是【基礎空瑜】,又剛好你們4位都沒有學過,所以這是一個好的開始,老師也担心會有程度不一的問題,所以我們4位新手也令老師鬆了一口氣。
原本的担心沒有了,大家都沒學過,老師一步一步的教導我們,而這堂體驗課因為大家都沒有學過,更加讓彼此可以互相嘻嘻哈哈,再加上老師都會鼓勵我們說:「不會不要覺得丟人,大家都是剛開始。」
就是這樣子的氣氛,我決定報名。
課程已經上到一半,並沒有減少我對空中瑜珈的熱忱,我更加想要去學,雖然每每回家後,多少都會全身酸痛甚至有時會瘀青,但內心是開心的。
有多久沒有為了想學習而興奮開心?
有多久沒有為了想更進步而努力練習?
日復一日的工作,每天內容一成不變,多少都會壓垮對生活的熱忱。
而現在,我都好期待上空瑜課。
那天上課,同學和我們說著:「真的每星期都期待來和你們上課,真的好開心!」大家都笑著,這倒是真的,人和人相處不容易,大家可以在一堂課中聊東聊西,懂的不懂的互相教學,那有多令人得來不易。
因為平常有運動習慣,很多的核心力量我確實比其他同學較能支撐,老師也常常在過程中教導我平常練習要注意什麼,同學們有時都會投射羨慕眼光,但老師及我都會和同學說明:「不要拿自己和別人比,每個人只要慢慢練習,一天一定會比一天進步。」
沒有誰永遠都是會的。
這是今年我最開心的事,
突然找到新的興趣,
突然又認識新朋友,
突然有了新挑戰。
一條掛布,可以有很多不同的畫面,看似簡單,其實不易。
訓練過程,能叫的、能喊的,我們沒有缺少過。
很開心自己可以再次找到生活的熱忱,
目前只想好好享受那上完課身體酸痛的感受。
有夠瘋!
圖片取自:網路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我按個愛心,謝謝泥!
或是覺得我這個創作者還不錯,請追蹤我哦~大大感謝!
婈.序杯部落格 :http://joan1518.pixnet.net/blo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157內容數
職場,是每個人都會踏入的地方, 曾經,遇過各式各樣的人物,過往,到過無奇不有的小窩。 不管是任何職場的新鮮事,或是喜怒哀樂的趣事, 就用文字來會心一笑那所謂令人無解的職場鬧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