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學》16 給26歲人類的生日建議(讀者QA)

2022/10/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讀者QA:
發發我今天生日😍想跟妳分享我的喜悅💓💓也想知道妳現在對剛滿26歲的人有什麼建言(好好奇哈哈哈
就很像我們對22歲剛畢業的學生會說 年輕多闖闖 嘗試不同工作那種前車之鑑的感覺😂😂
我的回答:
我覺得只要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
1.有機會就要嘗試「自己超嚮往的職業」

年輕有本錢嘗試、犯錯,就算做不起來,也會更了解自己原來在這方面是有上限,內心無悔可以放下。

而不是等到老了還在空想,以及一直陷入自以為可以的無限幻覺中,醒不過來。
此外,膽識、與對世間萬物可以「釋懷」的能力,越年輕鍛鍊出來越好
2.多認識異性、有機會約會就要去、多談戀愛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61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牛排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428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