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黃瓜汁——比你想像得多更多

2022/10/2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這一段時間好忙,忙自己身體也忙家人的事情,但我知道這裡關注的人一直默默增加。
我們都希望健康,但多數人卻離健康越來越遠。
我們每天都在進食,但多數時候只是「吃」,而不是有意識的了解:自己究竟吃了什麼?
一餐蔬菜水果和一餐熱狗培根,同樣是吃,對身體的療癒功能和營養價值卻大大不同。
我們都熱愛健康,我們卻又離健康越來越遠⋯⋯
前一篇的小黃瓜汁大受歡迎,今天來詳細介紹。
安東尼談新鮮黃瓜和 Q&A
= = = = = = =
它是世界上最好的回春滋補品。黃瓜汁是一種高度鹼化和補水的飲料,富含維生素 A、C、K、鎂、硅和鉀等營養物質。它具有清潔和排毒整個身體的能力,並有助於緩解消化問題,如胃炎、酸度、胃灼熱、消化不良和潰瘍。
它也是為身體適當補充水分的理想方法,因為它含有有益的電解質,能夠將營養和水分帶入細胞和組織深處,使其比單獨喝水更有效。
黃瓜汁也是最好的天然利尿劑之一,有助於通過腎臟排洩廢物,並有助於溶解尿酸積聚,如腎結石和膀胱結石。
它具有幫助減少體內水腫、腹脹和腫脹的能力。它還具有出色的抗炎功效,可顯著有益於自身免疫和神經系統疾病,例如慢性疲勞綜合症、纖維肌痛、偏頭痛、焦慮、抑鬱、帶狀皰疹、溼疹、牛皮癬、類風溼性關節炎、多發性硬化症和狼瘡。
黃瓜汁也是降低兒童和恢復期發燒的絕佳藥物。建議每天空腹喝 12 到 20 盎司新鮮黃瓜汁,以幫助補充水分和恢復身體。
我如何製作黃瓜汁:
原料:
2個黃瓜(如果可能的話,有機*)
說明:
將黃瓜洗淨並根據需要切割。通過[榨汁機]並立即飲用,以獲得最佳效果。如果你沒有榨汁機,你可以把黃瓜切碎,攪拌至光滑,然後用細網過濾器、粗棉布或堅果奶袋過濾液體,這樣你就可以喝到果汁了。
為獲得最佳效果,請空腹飲用。
*請看下一個關於黃瓜是否應該是有機的問題。
黃瓜汁常見問題
= = = = = = = =
*我的黃瓜需要是有機的嗎?
如果可能的話,最好使用有機黃瓜。如果您使用的是傳統(種植農法)的黃瓜,那麼將它們擦洗乾淨很重要。您可以使用像這樣的天然餐具洗滌劑來儘可能多地去除皮膚上的蠟和化學物質。即使是有機黃瓜的外面也經常有蠟,所以你不妨也擦洗你的有機黃瓜。
*我應該喝多少黃瓜汁?
每天 12 到 20 盎司(或更多)黃瓜汁是理想的。這取決於你有什麼樣的榨汁機和黃瓜的大小,但一般來說,兩個大黃瓜會產生大約 16 盎司的汁液。
*什麼時候喝黃瓜汁最好?
黃瓜汁最好單獨飲用,遠離其他食物和飲料大約 20 到 30 分鐘。有些人喜歡早上喝純芹菜汁後二十到三十分鐘。其他人喜歡在晚餐前半小時吃。有些人在睡前一小時享用黃瓜汁。如果他們遠離其他食物和飲料,那麼每一次都是美好的。
*你推薦哪款榨汁機?
Omega 榨汁機非常棒,具體取決於您的預算,但任何榨汁機都可以使用。
*我可以把黃瓜汁(用果汁機)混打起來,把果肉(纖維)留在裡面嗎?
與果肉混合的黃瓜非常健康,但沒有纖維的果汁提供了最大的治療效果,因此去除果肉很重要。
如果你沒有榨汁機,你仍然可以攪拌黃瓜,然後用細網過濾器、粗棉布或堅果奶袋過濾,這樣你就可以只喝果汁了。
*我可以在黃瓜汁中加入蘋果、芹菜或其他成分嗎?
黃瓜汁直接飲用最有效,不添加任何其他成分。如果您喜歡在果汁中加入不同的水果、蔬菜和蔬菜,請在一天中的另一個時間將它們放入另一種果汁中,而不是黃瓜汁。
*如果我無法忍受純黃瓜汁的味道怎麼辦?
如果你覺得純黃瓜汁的味道太濃,你可以用黃瓜和一個蘋果一起榨汁。
當您適應口味時,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當你習慣了,繼續增加黃瓜的比例;當黃瓜汁單獨食用時,最大的好處就來了。
*我需要削黃瓜皮嗎?
不,黃瓜皮中含有很多營養成分。但是,如果您要購買傳統的黃瓜,那麼將它們擦洗乾淨很重要。如果黃瓜是有機的,但看起來外面有蠟,你也可以這樣做。
*我可以提前做黃瓜汁嗎?
榨汁後最好立即喝黃瓜汁。
但是,如果您沒有其他選擇,請不要讓它超過一天(24 小時)。
如果使用此選項,請確保將其密封在帶蓋的瓶罐中並存放在冰箱中。
*我可以冷凍黃瓜汁並提前整批量產嗎?
如果您製作後不能喝黃瓜汁,並且提前冷凍是您唯一的選擇,那麼冷凍就可以了。但這是最後的手段,不應該依賴。新鮮的總是最好的。黃瓜汁的治療特性會在冷凍時降低。
*我可以只吃黃瓜而不是榨汁嗎?
將黃瓜榨汁而不是僅僅吃黃瓜的原因是,榨汁和去除果肉(纖維)是獲得強大治療益處的最佳方式,尤其是對於患有慢性疾病的人。
吃黃瓜本身是有幫助的,應該成為你飲食的一部分,但是當你把它榨汁時還有更多的好處。
*我不喜歡黃瓜。我可以榨別的東西嗎?
即使你不喜歡黃瓜的味道,你也會發現黃瓜汁的醇厚、微甜的味道非常可口。然而,純芹菜汁是黃瓜汁的一個很好的替代品。每種果汁都有不同的治療特性和特性,但兩者都非常有益。
*懷孕或哺乳期間可以飲用黃瓜汁嗎?
是的,在懷孕或哺乳期間食用黃瓜汁是安全和健康的。
*我可以在我的黃瓜汁里加冰嗎?
最好不要加冰塊,冰塊會稀釋黃瓜汁的治療功效。
*我需要每天喝純芹菜汁和純黃瓜汁嗎?
每天喝這兩種果汁可以非常有益療癒,許多人都喜歡兩者兼而有之。每種果汁都具有獨特的治療功效,非常有用。但是,您不必兩者都喝。這是個人決定。
如果你打算從一種果汁開始,你可以從純芹菜汁開始,然後考慮在你願意的時候加入純黃瓜汁。如果你覺得芹菜汁太濃了,你可以從純黃瓜汁開始,然後及時加入純芹菜汁。
*我應該在芹菜汁之前還是之後喝黃瓜汁?
最好在早上空腹喝芹菜汁(或檸檬水後 15 至 30 分鐘)。然後,您可以在喝芹菜汁後 15 到 30 分鐘喝黃瓜汁,或者在當天晚些時候喝其他食物和飲料之間的時間喝黃瓜汁。
*黃瓜汁對發燒有幫助嗎?
是的,當您或您的家人發燒時,喝純黃瓜汁非常有幫助。黃瓜汁對身體的腺體和器官非常涼爽,可以幫助退燒。
在《紐約時報》排名第一的暢銷書《改變生命的食物》中瞭解更多關於水果、蔬菜和草藥的隱藏治療能力。您還可以在安東尼的暢銷書《甲狀腺治療》中找到更多關於如何將黃瓜汁納入治療程序的訊息。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