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瓜——西瓜蜜瓜哈密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日請我弟幫忙帶點水果。他問我要什麼?我說西瓜、香蕉。他又問我西瓜要大的還是小的?我說大的。然後他帶了完整的一「大」顆西瓜來⋯⋯
為了要西瓜壞掉之前食用完畢,除了吃了二天的大西瓜,又趕緊全部切下來冷凍,可以在接下來的日子喝西瓜汁。
醫療靈媒安東尼在 #改變生命的食物 一書中有提到瓜類的好處:
「西瓜、蜜瓜、哈密瓜的瓜類,是通往健康殿堂的關鍵,因為它們就像母乳,不過是更進一步的版本,因為瓜類已經預先消化過了—-這意味著瓜類的果肉相當容易吸收,吃進肚子之後,幾乎不需要消化系統來處理。因為瓜類富含酵素,以及某些能加強酵素作用、科學界尚未發現的輔酵素。瓜類中的果糖不到一分鐘就離開胃部,然後其餘的部分直接進入腸道,並立刻強化與補充身體所需。使用瓜類好比接受靜脈注射營養療法。
這類水果的高電解質含量有助於保護大腦與神經系統其餘部分遠離壓力引起的中風、動脈瘤及栓塞。瓜類能稀釋血液與降低心臟病發作的風險,幫助預防心臟的疾病與血管問題,甚至能減少肝臟與腎臟疾病。如果有人苦於肝臟或腎臟功能不良,瓜類可是意味著生與死之別。瓜類中的水分幾乎與我們的血液相同,而且裡頭富含鈉、鉀與葡萄糖,並具生物可利用性,使瓜類成為你能吃到最補水的食物之一。這種水合作用相當重要,可以降低過高的血壓,還有其他許多益處。
食用秘訣:
*容易消化是你可能將使用瓜類與胃痛聯想在一起的原因。由於瓜類會快速通過消化道,如果與較稠密的食物一起吃,或是在你吃大餐的日子裡食用,瓜類會被攔住並開始在腸子裡發酵。瓜類最好作為一天當中的第一餐,可以單獨食用,或是搭配新鮮蔬菜汁一起吃。(這是很多人在飯後食用西瓜之後,不舒服的主因)
*為了獲得瓜類的益處試著每天使用至少半顆小型瓜類。
夏天正是食用瓜類的最佳季節,快大快朵頤吧!但要注意食用時間喔!
#醫療靈媒
#改變生命的食物
81會員
1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精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以為的蛋不是你以為的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退燒好物——小黃瓜蘋果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然A蔬果尚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被誤會已久的芒果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醫療靈媒安東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免油炸、免出門,兩分鐘出爐的甘梅薯條,不小心整包就吃光了|瓜瓜園甘梅薯條不用油炸的地瓜薯條真的好推薦,也不用等到下午時段或者夜市擺攤才吃得到,只要花上100秒熱呼呼的甘梅薯條就出爐。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4-03-22
刮刮樂刮中100萬曝人性、友翻臉不認人!在過年時,他與朋友集資買下一張刮刮樂,幾經波折後竟中得百萬大獎,然而卻與朋友因為金錢問題而起爭執,最終鬧得不歡而散。原PO在臉書社群「刮刮卡資訊及中獎分享」上分享了這張中獎刮刮樂的照片,雖然擁有了大獎,但心情卻很糟,想撕碎這張刮刮樂。
Thumbnail
avatar
小綠同學
2024-02-29
新化半日遊:老街、大目降故事館、瓜瓜園新市到新化騎摩托車大約十幾分鐘,永康到新化騎摩托車大約二三十分鐘,如果住在新化附近的話,蠻值得去新化老街、新化市區走走,大約半天不到的時間就能夠逛完。 新化老街 新化老街是在新化市區的中正路上的一條老街屋,有一排古色古香的建築。 這裡的建築保存完整,相當於台北的迪化街,而走入新化老街,後方有菜
Thumbnail
avatar
yun
2024-02-11
刮刮樂2024挑選有秘訣?3招破解刮刮樂,打破中獎機率100%的煙霧彈刮刮樂怎麼挑竟然也是有秘訣的,網友分享刮刮樂2024攻略有三招可以破解,甚至連中獎機率100%都只是煙霧彈,破解迷思後中獎機率就大大的提升了。 2024刮刮樂破解3招|挑選刮刮樂攻略 刮刮樂破解1:100%中獎機率不要買 500元刮刮樂中獎機率100%只是噱頭,頂多中100元,反而被靴了400
Thumbnail
avatar
Marcia
2024-01-21
瓜瓜魚的煩惱「嗨~唷呼~哈囉~那邊那隻發光的長角生物…」 在夢的國度裡,金金聽到一個細小的聲音在跟他打招呼,四處張望了一下才發現有座小池塘,一條魚浮出水面呼喚著他。 「謝謝你停下腳步,可能有點冒昧,但請問你願意聽聽我的煩惱嗎?⋯⋯
Thumbnail
avatar
金銀角馬
2023-07-28
042 西瓜孤島身後的手機歸於平靜,我的身體在他的懷裏紋絲未動,內心卻已經悄然被某種期待充滿,要玩玩嗎?也不是不行。 他仰起的頭貼著我的脖頸,呢喃出一句話:「你就不想睡一睡阿波睡過的男人?我真的很厲害,否則為什麼阿波這麼久唯獨捨不得離開我。」 「走吧。」 更何況,我確實很想試一下阿波睡過的男人。 「我才不傻。」
avatar
吴凡
2022-08-18
夏季瓜果之王:西瓜炎炎溽暑下,在台灣,夏天的水果除了檬(芒)果外,最消暑的水果非西瓜莫屬。對於西瓜的記憶常圍繞在「小玉」這個名字,小玉是誰?還有偶爾會聽到長輩唸著「暗頭仔吃西瓜,半暝仔反症!」太陽下山後吃西瓜真會反症嗎?集體拍照前一秒還會被問:西瓜甜不甜?甚至到了選舉西瓜總會推選出來,認真研究起來,還真的大有來頭。
Thumbnail
avatar
葉子
2022-07-30
無子西瓜給無子女者的小短文
avatar
Vivian Wang
2022-06-12
吃西瓜學素養端午節前一天,婆婆特地打電話來交待隔天要吃西瓜,一早公公就拿了厚厚一大塊西瓜來,上網查才知道典故...端午後3天都還可以,要旺財轉運趕快去買~XD
Thumbnail
avatar
爸爸媽媽同學會
2022-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