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子宮肌瘤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要來聊聊 #戒蛋奶 如何改善了女性常見的 #子宮肌瘤。
在醫療靈媒安東尼從高靈那兒接收到的資訊,人類很多疾病或症狀,其實都來自於被龐大利益團體所大力推廣極有營養價值的蛋、奶及其相關製品,大眾所不知的是蛋奶對身體的殘害大到嚇人。
在我剛開始和朋友分享要健康就要先從戒蛋奶開始的觀念時,可想而知我遭遇到什麼反應🤷🏻‍♀️
不過還是有朋友聽了之後雖然驚訝,但依然願意試試的,她試著從戒掉每天早上一杯的拿鐵咖啡開始。
朋友戒了拿鐵,也減少吃蛋。距離上次健康檢查還存在的子宮肌瘤,大約才一年左右的時間,再次檢查後:「子宮肌瘤不見了。」是「消失不見」,而不僅僅是「肌瘤變小」。
我得知這個訊息也驚呆了(盜用記者最愛的形容詞)😅
安東尼時時提醒的資訊,就在願意試著開放被制約的腦袋親身實踐後,確實有如此美好真實的成果顯現,我們更開心了!
摘錄自醫療靈媒安東尼的分享⬇️
治癒故事
幾年前,我幫助一位患有子宮肌瘤的婦女。她的醫生告訴她需要切除子宮,但她想自然痊癒,所以來找我諮詢。
她子宮裏的肌瘤有一個葡萄柚那麼大,她正在大量出血。30天裏,她徹底改變了自己的飲食,主食是香蕉和芹菜。她吃了我推薦的藥草及水果和蔬菜。然後她回去複診時,醫生們卻找不到她的肌瘤,子宮肌瘤完全的消失了,他們驚呆了。當她向他們解釋她所做的事時,他們不相信她。
最終,當他們通過電話與我交談時,我向他們解釋說,她30年前的單核細胞增多症是引起肌瘤的同一病毒的早期階段。而她用正確的食物和藥草殺死了EB病毒,通過殺死了EB病毒而擺脫了肌瘤。
他們可能不會相信她,但她是自由的,沒有痛苦和恐懼,再次過着她想要的生活。在過去的幾十年裏,我接觸過的很多女性都有過治癒的經歷,就像這次的子宮肌瘤一樣。
向前進
如果您或您的家人患有子宮肌瘤,請知悉我正在提供此信息,以便您可以掌控自己的健康。
現在您知道了導致子宮肌瘤的原因,您可以採取必要的措施來殺死EB病毒並治癒生殖系統。 我經常談論了解病因的力量,因為一旦您知道真相,EB病毒就會開始減弱,您的免疫系統就會開始增強。你要先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才會知道要怎麼做。 我的書《甲狀腺揭秘》將特別有助於您防止肌瘤進一步的生長,並幫助您從子宮肌瘤中治愈。
#醫療靈媒
#戒蛋奶
圖片取材自@阿朵一家的醫療靈媒與純素實踐
81會員
1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精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退燒好物——小黃瓜蘋果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然A蔬果尚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被誤會已久的芒果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醫療靈媒安東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瓜瓜——西瓜蜜瓜哈密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消失高雄】還記得高雄車站月台在地面上的樣子嗎?攝影時間約2018年前,還記得高雄火車站月台在地面時的樣子嗎?這裡分享了高雄鐵路地下化前,高雄車站的月台風貌,火車還在地面上跑的樣子。
Thumbnail
avatar
馬克的生活隨手記
2024-04-21
ep2.消失的私人空間,穿上褲子吧!娉請外籍看護在家照顧失智末期已接近植物人的家人,前後剛好一年半。 我真的快瘋了。 自從看護住進來後,再也不能在家裡自由的只穿內褲,更不可能光著身體在家移動。以往,夫妻兩人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是立刻脫掉外褲,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天。在家也必須穿上外褲,這件事情是第一件需要接受的改變,所以在媒合看護期間,
avatar
MMi
2024-03-20
消失的佛珠鏈子十年前常常分享的故事 湖中有座寺廟,廟中供奉著一串佛祖戴過的佛珠而聞名。 老和尚7個大弟子都很有悟性,老和尚覺得將來把衣鉢傳給他們中的任何一個,都可以光大佛法。 不想……那串佛珠突然不見了。 老住持問七個大弟子:「你們誰拿了佛珠,只要放回原處,我不追究,佛祖也不會怪罪。」弟子們都搖頭。
Thumbnail
avatar
廖勇潭
2024-03-04
[節氣芳聊]🔥大暑的負芳對策:啟用負離子三伏貼拍八虛🌲多喝純露水消暑氣💧十萬年來最熱的時機,芳療師媽媽與您分享如何穿對衣服,讓自己能好好調節溫度、減少高溫酷暑帶來的不適與不便!以及疏通氣血、清涼一夏的負芳對策!
Thumbnail
avatar
芳療師媽媽 | 悦心禾行芳療諮詢
2023-07-24
海安影評|正發生:女人的子宮只是政治鬥爭的工具,卻沒有人在乎任何一個女性的聲音「妳的子宮不是妳的子宮」當女性的子宮成為自由派和保守派角力的物品、變為政治鬥爭的工具,但是卻沒有人在乎任何一個女性的聲音。
 有些人口口聲聲說要尊重生命、保留傳統價值,但這些過程是不是才將人視作一個物品看待,而失去尊重身而為人的價值呢?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10-27
神奇的子宮2020夏天開始,子宮常常感到不適,到醫院檢查才發現原來是罹患子宮肌腺症,開始了為期一年又五個月的藥物治療。這段期間除了容易暈車,乳房不適,困擾我最多的副作用就是情緒低落。雖然我的原廠設定本來就不是非常樂觀的人,但回想那段日子,混亂糾結如同暴風雨,每天都很徬徨,幾乎快要不認識自己了! 去年十月毅然決
Thumbnail
avatar
毎菇蕬塔
2022-09-19
輪迴過患|誰的子宮也攔不住你|你執著的是淨土還是穢土? 龍德上師開示輪迴是一場大鬧劇,生生死死、死死生生,生我之前誰是我,生我之後我是誰?以前就聽過母親說過,常常在想究竟是誰住在現在的這個我的身體裡?是誰在經歷生、老、病、死? 誰在感受悲、歡、離、合?又是誰在體會諸行無常?
Thumbnail
avatar
心的力量
2022-06-12
【我的生病日記】子宮裡的九顆小丸子-子宮肌瘤(上)剛登記結婚完不久,一次健檢,意外發現子宮內有著好幾顆不尋常的小丸子,健檢師:「有好多顆,最大的有8公分左右喔!」。沒多久就到大醫院檢查,精密的儀器一照,確定為子宮肌瘤,最大的一顆比子宮還大,足足有9公分,跟醫師商談之後,陷入了到底要不要進行手術的猶豫中...
Thumbnail
avatar
安琪兒的韓集life
2022-04-29
狗的乳腺腫瘤手術要同時做子宮卵巢切除嗎?大家都知道早期絕育可以降低狗長乳腺腫瘤的機率,如果在第一次發情前就做絕育手術,日後只有0.5%的風險會發生乳腺腫瘤,但若是在2.5歲以後才做手術的話這種保護效果就不太明顯。不過〝幫狗絕育可以降低乳腺腫瘤發生機率〞的觀念也是有受到挑戰,英國皇家獸醫學院的流行病與公衛學者在2012年發表了一篇系統性的
Thumbnail
avatar
獸醫好想告訴你
20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