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的蛋不是你以為的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剛接觸安東尼的書時,以為就跟時下流行的健康飲食書一般,雖然覺得他好厲害,沒有醫學背景但他有最高指引的高靈,能把許多生病的原因寫得詳盡清楚,但裡面的飲食療癒方式對頭腦簡單的我來說,實在是太複雜,於是就把它以二手書的方式賣掉。
沒多久急性腎盂腎炎住院,期間胃口奇差,唯獨對當季水蜜桃思思念念,每天吃一顆,雖然有點虛弱,但身體感覺無比輕盈舒爽。
之後約隔一年多的時間,有天突然如生理期般的出血,這次不一樣的是:九天!九天!九天!
九天的血流不止,每天在鮮紅的血液裡,伴隨著大量的血塊。有次我在外面蹲式馬桶前,看著血塊的面積,頓時腦中一片空白,幾秒之後疑惑的想:「這是流產嗎?」(啊哈哈哈,當然不是😝
健康寶寶接連發生的病情,讓我感覺事情不單純。重新把醫療靈媒一書買回來看,在其中一章:「你該對那些食物說NO❌」看到了以下這段:
「若你正在對抗任疾病,例如萊姆病、狼瘡、慢性疲勞症候群、偏頭痛或纖維肌痛症,避開蛋能給予身體痊癒所需的支持。
蛋最大的問題在於,它是癌症與其他囊腫、類纖維瘤、腫瘤與結節的主要食物。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乳癌,或其他囊腫與腫瘤的女性,應該完全避免吃蛋。
而且若你想預防癌症、對抗現有的癌症,或避免癌症復發,也應該避開蛋。完全從飲食中排除蛋,將給你強有力的戰鬥機會,去徹底改變疾病並療癒。
蛋還會導致發炎與過敏,餵養病毒、細菌、酵母菌、黴菌、念珠菌與其他真菌,以及引發淋巴系統水腫。
被診斷出有念珠菌或黴菌毒素的人,通常會被告知蛋是很好很安全的蛋白質,能餓死念珠菌與黴菌毒素。再也沒有比這更遠離事實的說法了。」
登愣~驚不驚訝?還是驚嚇?
我就是個聽信低碳高蛋白飲食,每天二三顆蛋當早餐吃,然後吃出腎有毛病,子宮也長瘜肉的人。
後來我問要請我協助辦理婦科疾病理賠的客戶們:「你是不是很愛吃蛋奶?」通常得到的答案都是:「你怎麼知道?!」
生病時,不應該直接吃藥,藥都是化學製品,好像暫時解決了病痛,但治標不治本。該做的是先找出致病的原因,改善飲食內容才是長久之計。
蛋會餵養體內的病原體,使它茁壯成長。我們身處一個告訴你該如何正確飲食,卻幾乎人人吃出一身病的世界。如果你很健康,恭喜你!如果你有著干擾你已久的病痛,是該好好省視一下飲食內容了!
#醫療靈媒
#改變生命的食物
#先從不吃蛋奶開始
#你沒有拋棄什麼__你只是迎接新的生命
81會員
1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精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活水對身體的重要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都不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彩虹七號行動12/12-半導體機會篇』半導體完成上漲大目標,接下來半導體還有大行情嗎?絕對有的!但可能不是你以為的說到泡沫你會想到什麼? 小時候的回憶、兩千年科技泡沫還是鄧紫棋的單曲「泡沫」? 這期來談談2023年最大的泡沫類股「半導體」的獲利機會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3-12-12
[讀書心得] 阿共打來怎麼辦:你以為知道但實際一無所知的台海軍事常識這本書在去年年底才出版,結果現在就發生烏俄之戰,將台灣推上了國際風頭。必須說這本書來得真是時候,剛好替大家消除掉一些認知戰的謠言,以下是我從書中的節錄出來的一些東西和心得。 說真的,在讀這本書之前,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朦朦朧朧就信以為真的東西竟然這麼荒謬。 拿書裡其中一個闢謠的例子來說好了,大家應該
avatar
魔神娜娜
2023-12-10
你以為你知道,但你不知道:資訊碎片化如何扭曲我們的世界觀你以為在網絡的海洋中,所有的資訊都是觸手可及,世界觀自然會更加全面和平衡。錯了。事實上,資訊的碎片化和多平台環境卻讓這個問題變得更加嚴重。即使我們每天都沉浸在各種信息流中,仍然可能對自己所處的世界一無所知,甚至走向極端和偏見。
Thumbnail
avatar
夏天不上班
2023-09-05
如果,你說的是謊言,但我信以為真,那會怎麼樣?經常聽到「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這句話往往由聽者的角度自行解讀。前陣子新聞報導沸沸揚揚的柬埔寨 KK 園區詐騙案,許多「豬仔」上當受騙後回不了家,最美的風景背後,有著我們看不見的危機。如同2014年齊柏林導演空拍的電影《看見台灣》,「不要懷疑,這就是台灣;如果你沒有看過,那是因為你站的不夠高。」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3-08-23
粉紅色的愛麗絲夢遊仙境:你或許以為的胡鬧,但根本就是一本新寓言故事《Barbie》我想很多人喊著說這是一部女性主義影片,可是在我看來,『女性主義』可能只是現實無能為力的真實世界的解藥吧。當女性可以被解放地做自己,好好當個人,追尋她的夢想、成就、能量的釋放,那這個真實又無能為力的世界才有機會前進到下一個階段;找尋意義,然後活在意義裡!
Thumbnail
avatar
小花貓咪叫 ciaohuamiaumichiao
2023-07-29
你以為的以為不是我以為的以為On The Other Hand 你是否覺察某些在日常中的實踐,實為被給予的意識?並且因為過於自然,以至於難以對其存在提出質疑,因此持續慣行,不問所以? On The Other Hand並非為反對某種意識,或為顛覆特定議題,僅僅試圖鬆動慣行思維,以至於從觀點產生深層質變
Thumbnail
avatar
沈菲比
2022-10-17
不是學霸沒關係|你以為的閱讀是什麼?你認為的閱讀是什麼?閱讀只是讀字那麼容易嗎?這篇文章來聊聊深入的閱讀應該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王小姐
2022-03-31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