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推薦】| 就這樣自食其果吧!|與自己和解

2022/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是個浪漫的人,以為看透事物的本質,我會有所不同。
卻在時間的消逝中,我成了犧牲品,只因為我少了身為人的本質。
其實訴說了這麼多,這些不過是本我與超我的拉扯,
最後的最後,「自我」將會是伏筆。
輕描淡寫地,帶過了自我掙扎的過程,
我的悲哀,不過是一齣喜劇,
其中的痛楚,只能用 Punch line 呈現。
因為只有自己才能真實體會自己當時的處境,
與其獲得他人的同情與認同,我寧願選擇,自食其果。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留言、分享,最後訂閱起來!
創作有價,實踐起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假日批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69會員
124內容數
• Data Analyst x Dcard 7000+ Creator • 分享 #個人品牌 |#AI工具| #Lifestyl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