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條問題讓你更了解自己

2022/11/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自從恢復正常生活後,我的時間都排得滿滿的,除了上班之外,還要出席球隊的練習及友賽、代表隊的練習,新球季剛於兩星期展開,希望今季能順利完成整個聯賽吧!
很不幸運我從上周的比賽受傷了,現在是養傷中,希望一周、兩周後能康復吧!現在有點空間,可以上來發一發文,可是我最近生活都是上班、踢球,好像沒有特別的事分享。剛剛想起有的,我打算上完這個月的興趣班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我有一天滑手機,在IG看到一則帖子,有30條問題,讓我更了解自己。我很喜歡這類型的問答,讓自己有思考空間,去認識自己,或許會找到自己想要什麼、想過什麼的生活、想成為哪種類型的人。

30條問題正式開始

1.人生最脆弱的時刻

擁有開心的回憶,自己卻還活在過去

2.生命中最影響你的人是誰

一位中學老師,因為她而努力進步、學習把自己變得更好

3.你最喜歡的地方是哪裡

韓國,濟州島

4.你覺得自己適合活在哪個年代

千禧時代

5.最了解你的人是誰

2位中學同學,1位球圈朋友

6.對什麼事感到恐懼

沒有人能陪伴你走到最後,最後只會剩下自己

7.恐懼時會做什麼

滑手機分散注意力

8.最喜歡朋友身上哪個特質

健談、外向的特性吧

9.希望自己成為一個怎樣的人

內心強大的人,面對困難、逆境時保持樂觀。

10.如何面對別人的讚美

會害羞,世界上還有很多比我更優秀的人

11.面對輸贏的心態是什麼

我不喜歡輸,當然一直贏就好,都是比賽的一部份。

12.最喜歡的電影or小說

一球成名? 很喜歡第一集

13.認為「愛」有何意義

有人一直在陪伴著自己,無論大小事也好還在我的身邊

14.什麼時候會拒絕愛or付出愛

遇見對的人,會付出愛
不喜歡的人,會拒絕愛

15.如果只剩下一天會做什麼

跟自己喜歡的人過最後一天

16.什麼事會燃起你的熱情

足球

17.有什麼想做但未做的事

我想開足球學校,沒有這麼多錢

18.不計錢,最想做什麼工作

當然做老板,管理一間足球學校

19.離職後最想做什麼事

當然是去吃一餐好的

20.對上一次大哭or大笑的原因

因為離開一班朋友的地方,我的記憶還停留在過去,擺脫不了,哭的很厲害
大笑,因為今季開始跟朋友同隊一起踢球,感覺很快樂

21.獨處時會做什麼

在家時會使用電腦,看文章、寫作、看短片、看書之類,如果有時間會打機。

22.人生最感到後悔的事

把心交付給錯的人

23.人生做過最瘋狂的事

跟朋友一起在下午40度高溫之下踢一場友誼賽?

24.怎樣才認定對方是朋友

有深度的對話,能交心的

25.你會因什麼而快樂

跟朋友一起踢球很快樂

26.關係中最重視什麼

雙向互動,當然是擁有很多快樂的回憶吧!

27.你跟父母最相似的地方

遇事不順,比較煩躁

28.會根據什麼來下決定

經過大腦思考,以利益、正確、道德底線作決定。

29.你最想改變自己的什麼

話少的特性? 面對面的時候確實話少

30.心情不好時如何處理

原本我是獨自消化的類型?
最近一不好就會po story發洩,會讓人感覺很差

有興趣的話,可以複製問題,然後問自己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FUNG
小FUNG
我是小FUNG,是90後的香港人,先天性失聰,全職程式編寫員,也是業餘足球員。開設了個人網站,包括攝影作品,寫跟電腦相關文章。 攝影作品集︰https://tk17studiohk.wixsite.com/home WordPress網站︰https://siufungzone.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