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英文班和解/林以晞

2022/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林以晞(11歲)
每當踏進英文班時,我彷彿踏進了殭屍的懷抱中,一直在我的耳邊吶喊著:
快一點!快一點!為什麼不會!都教過了,不是嗎?
這種令人不安的情緒,不知道會在我的心裡面住多久……
英文班就像殭屍,正正方方的頭,上面標示著他們的名字……不對,是代號。看到代號「安」時,我就得逃跑,因為「親」和「班」也會來找「安」會合,再一起來找我回去「總部」安親班。
我心不甘情不願的走上通往地獄二樓的階梯時,心裡想著:「為什麼我這麼苦命,要來這裡上課,別人都可以轉走,只有我不行……」可是誰讓我這個聰明的小腦袋轉頭一想:「有些人來的比我的時間長,他們先離開,有什麼不對?」
也許每個人來的時間不一樣長。轉個方向,也許就能找到更好的念頭,不要只想著壞的,這樣不僅心情不好,也覺得自己苦命。不要因為自己的念頭,而讓自己不開心,轉個方向,也許可以找到更好的。因為這些想法,讓我對英文班的敵意少了一些。
冠冠老師回饋💬
太可怕了!!!!!
沒有去過英文班的我,讀完都覺得要做惡夢,以晞生動而畫面感強烈的文字完全把讀者拉進現場了!最後面轉念的部分很勵志,但好像有點太快啦,其中敘述也有些重複感,可以再稍微順過一遍,也再向讀者清楚交代「每個人來的時間不一樣長」是什麼意思。最後,也很好奇現在的妳,會如何面對開頭那可怕的殭屍大軍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124內容數
在喜閱樹豐富的課程裡,也釀出許多小作家的好作品。這裡是喜閱樹小作家們的發表專區,我們將會在這個好文分享站中,集結各個課程中小作家們的不同作品,除了讓孩子們的精彩創作有發表空間,也給可作為不同類型題目、文章的佳作欣賞及範文,期待這些好文能激發更多孩子們的創作能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