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虐又優雅 還能改善假胯寬的Power pilates

2022/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去上好久沒上的Power pilates,新一季的課程,音樂和動作已經跟我上一季上過的完全不一樣了!今天的老師Ellie感覺有芭蕾底,動作很優雅,而power pilates原本也是融合站姿芭蕾舞蹈動作,搭配優美的旋律讓人很能享受於其中,只是我總覺得自己跳起來像隻猩猩...,真是辛苦老師的眼睛了...
Power pilates著重於訓練核心肌群、平衡、臀部肌肉、臗關節拉筋、腿部肌肉等,非常適合改善姿勢不良造成的假胯寬。課程強度比樂活瑜珈強,但比強力瑜珈弱,對我來說是剛剛好能做到但又會累的程度。
以前的我不知道Power pilates這些動作的好處,所以上了2次課後,因為換老師就中斷了,現在有改善假胯寬的先備知識,就了解了這堂課的珍貴了,可惜這一季雖然很多天都有Power pilates的課,但都是開在晚上,只有週二這一堂是白天的,所以一週只能上一次...,不過老師感覺包容性很夠,希望我能在這裡慢慢變優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爸爸媽媽同學會
爸爸媽媽同學會
分享生活中的學習,包括運動健身,學習方法與SDGs的全球趨勢,與爸爸媽媽和中學生們共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