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後心得-代筆小姐初心者探索計畫10

2022/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月的課程是找出自己內心的冒牌者,發現自己有追求完美主義跟一定要做得比別人更多的冒牌者症候群,所以生活才會一直毫無頭緒的瞎忙。
所謂的冒牌者症候群就是關於恐懼、害怕被揭穿、害怕失敗、害怕不夠好,還有長時間的自我懷疑。
在課程中有一段話自己很有感覺,想跟大家分享:【與其把每件事情都做到完美,不如挑選真心希望做好的幾件事。】
聽到這裡讓我有種茅塞頓開的感覺,忽然頓悟了,原來只要把重要但不緊急的事做好,生活就會愈像一個正向的循環,過得越來越輕鬆快樂。
出錯和失敗本來就是人生的一部分,而不是世界末日這句話可以從我身上得到驗證,小時候的我很在意他人的眼光,所以非常害怕做錯事或者出糗,因為我會得自己很丟臉,但實際上根本沒有人在意我做了甚麼丟臉的事(偶包很重^^)
現在長大了才發現其實失敗並不可怕更不可恥,可怕的是沒有面對失敗的勇氣
我是胡俊丞,喜歡我的文章或也有相同夢想的你們,歡迎追蹤及贊助。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起使台灣更美好。

課程資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胡俊丞
胡俊丞
為慈善而寫,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