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忘了怎麼提筆

2022/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時候想記錄一些什麼,可是好像有不曉得怎麼落筆,書本寫了又撕,沒有個適當的起頭,也從未有過結尾。似乎是為了寫些什麼內容,而吐出一些所謂芬芳的污穢物,懶散怠惰的姿態,漫步優游在虛幻的世界,偶爾會失去自我。
剛看完她和她和她,許是心血來潮,又想用文字跟自己對話,寫下些什麼去鼓勵,就像劇裡的林晨曦一樣
我用意志力來讓自己的日常回到正軌,但我的靈魂無時無刻都在分崩離析
說不定久了就會好了,說不定我不需要消失,或許沒有誰能夠全然的接住我,然後不斷地落空,在我卡住了的時候,我的靈魂某些碎片被留在受創現場,某部分的自己沒有辦法原諒那個傷害我的你,卻也是沒辦法原諒部分的自己,我無法與自己和解,事情發生了,我們就會去扛那些不屬於自己的責任、不屬於自己的情緒,害怕同樣的事情發生,我想維持表面的和平,傷口依然在潰爛,瘡疤依然被揭開,我怎麼受傷的?
    沒有筆的詩人
    沒有筆的詩人
    當一個人載浮載沉。 願你能夠因為我的文章,被觸碰到內心的某根神經。 我也願意當你的聆聽者,分享你的小故事,讓我走進你的世界。 我們都是被遺忘,那一縷縷殘缺而不完美的完美。--- 投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