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15】 : 【說-話語】有時比【行動】更重要!~觸動人心的言語~緣自於深深的愛

綻放美麗生命的黃色玫瑰~富美子靈氣美學
🍀今天整理我的陽台植物時,非常的小心翼翼呵護著我的花苗,稍微小力的鬆開稍微硬的泥土,在輕輕的將鬆軟的土,覆蓋在我種的玫瑰花苗上面。
⬆️圖中是我培植的黃色玫瑰花🌹~
☘️突然之間,想起前幾天協助療癒的個案,在過程之中,看見了一幕生活上的瑣碎爭執畫面,在這個訊息畫面的背後是一位母親對孩子深深的愛、卻深深地被傷害。🥹🥹🥹
🌿當孩子不理解地脫口而出的話,振振有詞地指責、爭執,未能站在母親的立場去看待整件事情,在話語之中深深的傷害到母親的心,在孩子的背後是一份對母愛需討,對現況的不滿、對未來的恐懼,母親的無語-是震驚、心寒、受傷~
結果是各自抱持著彼此的傷-各自靜默的療傷~
🥰在最後諮詢時,我🥰跟個案提出建議,試試~對孩子說出觸動的話語~
個案思考後告訴我~本來就不太會說話!!!~
🥰觸動人心從來沒有捷徑,緣份的牽引是愛❤️
🥰觸動人心的言語~即是緣自於深深的愛❤️✨✨✨
☘️不會沒關係,因為、因為對孩子深深的愛學習如何將所有付出的行動轉化為觸動人心的言語~
☘️很多時候孩子的不理解是因為你的行動讓他不理解~那是一份緣於母親已經傾盡所有付出的愛啊!~
🌾🌾🌾育苗這個過程裡面,在幼苗的時候我小心翼翼的呵護、給予即時的養分,但是,不剝奪他成長的權力,讓他見識到颱風來的風速、大雨的侵擾,但在事前已經將她移放在牆角,讓他見證大自然的事實。
🌾🌾🌾當他開始努力的成長壯大的時候,開始幫她拉起支撐的繩索,在適時的時候,確認他的狀態,再將支撐的繩索拿起來。
🌹🌹🌹從第一年的只有開一朵小小的黃色玫瑰🌹,再到今年盛開的大朵黃色玫瑰,香氣越來越濃郁,整個客廳都能夠聞的到。
😅😅😅在過程中,當我不小心忘記在颱風夜幫她移到角落的時候,看著他被折斷的枝🌿,雖然心疼但不自責,我相信經過這一次,他一定更加的茁壯與壯大。
㊗️㊗️㊗️我將心疼轉化成對他的祝福,用靈氣療癒著它,每天努力的讚美他。
🥰🥰🥰看啊!多麼美麗的生命綻放!
🌸當孩子已經長大,不在是我們的保護之下,媽媽們如果能夠轉變自己對待孩子的心態,開始用更包容、更寬廣的心來看待孩子的成長,將所有的擔心、憂心,用祝福替代,相信我們的孩子一定能夠對自己的課題,即使並未如他所願,即使遇到了困境,能不能不插手的讓孩子自己選擇?自己善後?這都是媽媽的課題呀!
🌸我們相信孩子能夠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康莊大道,我們更要相信孩子的能力。
🌸再、再、再、更要相信的是我們對孩子真誠的祝福,能夠讓孩子越來越好🙏🙏🙏。
擔心孩子讓自己生活每天都難熬;不如轉換心態,祝福孩子日子每天都會好。✨✨✨
㊙️㊙️㊙️其實,看著孩子的問題當然讓人擔憂,但重要的是孩子能不能因此成長、成熟,為將來的自己更有能力解決問題。🙏🙏🙏
當你可以接受並尊重孩子的生命過程帶給他的經驗,你才能站在平行的界限,彼此都不會因為情緒、看法、意見分歧而影響親情,才能夠存下溫暖彌新的愛❤️🥰🥰🥰~
【說-話語】有時比【行動】更重要!~
觸動人心從來沒有捷徑,緣份的牽引是愛❤️
觸動人心的言語~即是緣自於深深的愛❤️✨✨✨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癒自己與幫助身邊的人~
願 看到此篇的你 幸褔與愛的祝福永隨~!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會員
338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淡水河畔的書香「無論如河」|隱身書店的療癒與照護四處漂泊,淡水是安棲之所?         「無論如河」書店的四位主理人,自稱「女工」,親切近人的稱號卻是她們血淚的象徵。一如淡水河流水,卻不能涓涓緩流,她們四處奔波、勞動且勞心,為護理而生,直到接手書店這個意外驚喜與她們不期而遇,展開一趟流動式的心靈照護與療癒之旅。         前身為在地
Thumbnail
avatar
WinnieWNCHEN
2024-04-11
創夢大叔與自然相癒:走進自然感受療癒,找回原屬於我們生命中最自然的脈動【Podcast全新企劃】過去大家稱呼我是最年長的瘋狂企業家Podcaster 創夢大叔 楊錦聰,從夢想出發聊旅行聊美食聊音樂聊生活,三周年我和團隊選擇凝望與我們密不可分的這塊土地臺灣,「與自然相癒—走進自然感受療癒。」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4-02-16
記憶與療癒: 如何應對左腦與右腦的箱子記憶與療癒文章探討了左腦與右腦不同箱子中的記憶概念。這篇文章闡述了過去經驗如何影響我們的行為與情感,以及如何接受清理技術來平衡左腦的邏輯記憶與右腦的靈感。
Thumbnail
avatar
Weng Hao Cheng
2024-01-17
【旅行推薦】行李箱的專家,箱寓行李箱專賣店,台全多家連鎖,五年保修【生活】箱寓與行李箱最美好的相遇!隨著疫情解封,出國風潮更顯活絡,對於一個愛美的女子來說!出門的各種配備都要美美的呀~ 全台擁有多家連鎖店的箱寓行李箱專賣店,當然是選購行李箱的首選啦! 箱寓行李箱-重慶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18號 電話:02-2305-8828 時間:迵一至週日 11:00-21:00 一進門就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3-12-27
走在深度療癒的道路與全然的自己相遇最高層次的感恩是在逆境時發生的; 最大的相信也同時是在逆境時發生的; 而最大的愛是透過逆境的相信與感恩, 才會慢慢的加深… 愛上照顧自己,愛上深度療癒的道路, 當別人看不出你的腳程,仍然對自己要有耐心,有同情心,慈悲和尊重你自己的旅程。 自信與你有多“完美”無關——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08-25
修行與療癒其實究竟生命的真理(對命運的安排臣服接納,精進提升,對自身靈魂負起責任),或許才是跳脫業力模式束縛的根本之道,而不是去依賴某個權威、經典、神佛、大師、療癒師。 生命的智慧是我們原本就有的,只要靜下心來,智慧就會來到我們身邊。 每個人都有療癒自己的能力。
Thumbnail
avatar
來自神的療癒之光
2023-01-17
不完美關係,與更好的我自己:與傷道別,與真實相遇,再一次勇敢的療癒練習不知道大家對何妤玟的印象是什麼呢?是當年那個剛出道甜美的小女孩,還是綜藝節目上很敢言也很詼諧的女明星?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7-08
影評┃《偶然與想像》:相遇像魔法般,不可思議的療癒了彼此!《偶然與想像》是個由三個短篇集結而成的電影,雖然故事之間互無關聯,但三篇架構一氣呵成,除了讚嘆於演員極為專業的演技外,精闢的台詞更是一針見血,偶有些惡趣味的幽默會使你會心一笑,總結來說是場過癮的觀影體驗。
Thumbnail
avatar
桑的記事本
2021-12-16
尋找愛與療癒的旅程|拉拉手環遊世界說書人與我兩個女生牽起了彼此的手踏上環遊世界的冒險。對我來說,這是一趟尋找愛與療癒的旅程。我們不只是朋友,也是親密伴侶,現在更成為家人。 出發前半年,我們才拍板決定要做這件事。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12-15
此時相遇的瞬間----繪本與繪畫療癒【此時相遇的瞬間----繪本與繪畫療癒】 【講師】陳韻如社工   一開始看到有繪本跟繪畫兩個關鍵字,就不假思索給報名下去。 因為是生命線的公益課程,想學習後再跟孩子分享。 課程中,老師強調要跟自己工作,跟自己在一起。 疫情下,很多的課程都是跟自己工作。 我覺得這部分是現代的趨勢,我們得好好照顧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