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The Intern

2022/1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介

Jules是一間新創公司的老闆,不折不扣的新時代女性,在擁有豐富人生經驗的實習生Ben幫助下,化解自身矛盾,開展新人生。

心得

Ben真的是一個很厲害的人,通情達理又有分寸,老派又紳士,即使年過半百,即使失去摯愛,但在人生這條路上,他永遠不會停下來,“I just know there's a hole in my life and I need to fill it soon. The key is to keep moving.”
希望我也能長成這樣的大人,在歲月的雕刻下,仍然保有溫暖的靈魂&Keep moving的單純。
It's Jules's turn!自信的人果然是會散發光芒的,自信真的非常重要,但不可否認的是每個人都有自卑感,優秀的人會把自卑感投射到人生的有利面向,因而進步。反之則可能成為自卑情結,用正確的方式看待自己的缺點也會有一番成長的!
不管選擇哪一種生活模式,都一定要對生活保持熱忱,我喜歡有事等著我去做,有人等著我去見,有夢等著我實現,每天睡前我都期待隔天的到來,也希望這種期待能一直保持。

You're never wrong to do the right thing.
Musicians don't retire; they stop when there's no more music in them.



















Onday
Onday
也是在浮沉中的大學生aka半邊人,努力完成自己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