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就是痛

2022/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開始就只是腰在痛。
就是腰痛開始,這腰痛的歷史也不是三年、五年,反正好久,痛來時候就泡湯做復建運動,再不濟就吃肌肉鬆弛劑、止痛藥再加上瑜伽,兩三天就消失了。
這次不同,竟然痛到上背。
原來想循往例就讓身體自己調整自癒吧,沒想到第三天反而更痛,痛到肺都有壓力,上課站著根本是抽筋的痛。
晚上不甘願去看醫生掛號。
醫生一摸肩頸就哎呀說這肌肉怎僵硬成這樣?接著就是下針搓揉按摩,針起針落似乎有那麼點改善,囑咐我別坐沙發了,該換一張太師椅,上半身要挺立端坐。連忙點頭說好知道會注意。
接著給整脊師傅開始「上下其手」。
一陣連續攻來的搓揉壓按招招是要害,痛到我淚腺潰堤,嘴裡只敢低聲的唉著、哼著,只為這一張臉,無他,因為旁邊兩床同時進行的可是歲數大我一輪以上的阿桑、阿珠瑪等級的人物,她們可是哼也不哼。
重頭戲在後頭:師傅要我輪流單腳屈膝側躺,他雙手繞過我腳這麼一拉一使力,聽得我骨頭「夸答」一聲,眼前一片黑,快痛到天堂不只吧。沒來得及調順呼吸和擦眼淚,他一把老鷹抓小雞,竟拎起我坐起雙手要我十指交叉抱頭,他又是一拉,頸子沒差點脫離,又是痛到不行,呼吸都斷斷續續。
然後他說「好了,OK,回去坐端正啊。」
拿酒精開始噴手、噴床......
起身穿了鞋,覺得背上沒這麼痛了,雖然腰間還是疼,但是已經不是那種早上的痛了。
人啊,真該要注意姿態,我了解得太晚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9會員
497內容數
旅行和吃吃的囈語,走走是目的,吃吃是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