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步的是醫學技術?還是醫藥費?

2022/12/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週某天,一個平常我不會進辦公室的日子,但因為要拿Micro-C給一位家裡小孩感冒的同事,於是我特地進了辦公室。
一進去,看到年輕妹子坐在位子上,我跟她道早安,她臉上表情明顯與平常看到我時的歡顏不同,略顯強裝鎮定、還有點不知如何反應的模樣。
我不疑有他,繼續我要做的事。
沒多久妹子跟我說話了:「你今天怎麼會進來啦?!我平常每天早上吃蔬菜水果都沒看到你,今天難得想吃Nofood,還沒吃就看到你走進來,我整個驚嚇,不知道要說什麼⋯⋯」
哈哈哈,我整個大笑!
「所以你剛剛表情很嚴肅不知所措,是因為這樣嗎?」
妹子說:「對啊!有一種平常乖巧認真,偶爾偷吃就立刻被抓到的感覺。」
妹妹還說:「啊,這樣就提供你寫臉書的題材了,我還是很有貢獻。」旁邊同事也幫腔:「我覺得你應該常進辦公室,這樣就會有更多題材可以寫了。」頓時有一種這些同事是「被處經理上身了嗎」的錯覺。
很多人在加入醫療靈媒食療之前,會有很多疑問❓
這樣我還能吃什麼?
為什麼要喝那麼多果汁菜汁?
我直接吃食物不行嗎?一定要打成汁嗎?
加入了以後又覺得:
天啊!MM飲食好花錢喔!
要買機器要買西芹要買野生藍莓要買生蜂蜜⋯可能還要買一些安東尼推薦的營養補充品等等。
另外還要花的:洗菜時間。(尤其Brain shot,洗到老眼昏花)
要花好多錢這件事,我沒認真算過。
應該很少人在喝了西芹之後還能吃人間的早餐;吃了很多蔬菜水果,還能再吃與以往相同的肉量或加工品。
增加的餐費會有其他地方相對省下來的花費,說到底,更多時候是把未來可能產生的長期照護費用,或是重大疾病、癌症的費用,提前在此時此刻,買了好吃水果營養蔬菜吃吃喝喝了,這樣花費還會覺得是增加很多支出嗎?
你可以不喝西芹不買機器不喝果昔,在飲食中戒除蛋奶麩豬肉玉米大豆,抱持著「這樣真的有用嗎?」的心態去實驗,親身體驗過就知道:過敏、經痛、胃潰瘍、生殖器官疾病等等,是不是因此消失?
不用特別做什麼,只要試著:
增加水果蔬菜香草的份量,
減少高油脂高蛋白的飲食,
拒絕眾多添加物的加工品,
拒絕對主流媒體宣傳的飲食內容照單全收,對飲食內容保有全然「覺知覺察」的能力,很多時刻,你便是切斷了與病症的連結,切斷必須依賴藥品的人生。
看看這張圖片:
人類越來越進步的是「醫療科技」?
或者其實可能只是越來越進步的「醫藥費」?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