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小朋友

2022/1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孩子,
人都需要朋友,
而你們,
也是我的「朋友」,
不過還未成熟,比較「小」而已,
既然是朋友,
總該「情義相挺」,
用「合適」的態度,
和你們做朋友~~。
你們有困難時我幫你們,
我有需要時你們也會關心我~~,
真是謝謝你們~~,
能和你們做朋友真好!
致 我親愛的「小」~
「朋友」!!
P.S.我們仍然要把持住「父母」的立場喔!
🍀如果您也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訂閱或贊助(小小贊助)支持這個專題~~。
會非常感謝您的支持喔!
5會員
132內容數
喜歡走走,看看,聊聊的Judy Well~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