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好久...

2024/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休息了好久,感覺精神狀態有些問題。睡眠方面出了些狀況,無法入睡或者是不願入睡,每晚的夢境多到足以拍成電影,早上醒來彷彿置身於另一個時空。

最近去看了醫生,拿了一些藥物用來降低焦慮,緩解神經壓力⋯⋯吃了六天後,前兩天有明顯的改善,感覺大腦運轉從原本的90%降至60%。對我來說,這種變化讓晚上的睡眠好了些。

至於為何會有這樣的狀況,我自己也不太清楚。或許是⋯⋯我也在嘗試著不同的方法來調整自己的精力狀態。

我開始進行大量的重訓和有氧運動。雖然當下感覺很疲憊,但休息了30分鐘後,體力就恢復了,能夠繼續運動。有人常說,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累,就像是嗑了興奮劑一樣(比喻)。

原本我的運動計劃是每天一小時的無氧運動加上30分鐘的有氧運動,現在我會逐漸改為每項一小時的無氧運動和有氧運動。我希望能夠讓身體和大腦都得到放鬆,否則就感覺不到真正的休息,這感覺實在有些詭異。

醫生告訴我不能碰酒精,這⋯⋯這真是一種折磨⋯⋯

很多朋友建議我可以嘗試畫畫,或者到山上走走,或者去看看大海。這些我都試過了,但效果似乎並不太好。我還在尋找著一些其他方法,能夠讓自己真正地放空、放鬆⋯⋯

人生就是123456789=0的總和
raw-image


規矩?甚麼是規矩?..跟隨我愛上我擁抱我一起走.. 為經審視的人生, 是不值得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