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都是既雙面又立體的

2022/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台通本週 highlight 是「雙面」🎭 經常認定自己是什麼人格特質,或在外界形象為何,當產生與之不符的表現和想法時,第一件事是質疑「我是個雙面的人嗎?」「我都在偽裝成另一個樣子,這才是真實的我?」

若逐漸認知這世界所有的事都是道光譜,那組合成「你」的更不只是光譜,而是曼賽爾色立體。
人是立體的。
自閉內向到谷底的同時,那個在眾人面前健談大方也享受其中的人是你。

好渴望外在肯定,但同時又能欣賞自己、自我認同的也是你。

失控整整半年,但那個努力維持飲食均衡、保持運動習慣的人也是你。

工作上不斷失敗,連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做,但展現專業把事情順利完成的人是你。

讓人失望表現的跟渣一樣,但仍有帶給人幸福的能力也是你。

自己內在又爛又廢跟垃圾一樣,但一路上還是擁有精彩人生的也是你。


人是立體的,不會永遠都在軌道上,也不會因為消極黑暗就被定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熱紅酒小蘋果
熱紅酒小蘋果
Instagram: mag__art_|Product Designer x Doodle x Diary|我只需要紙跟筆,和火鍋 🍲 說我的故事,只求不愧於心的文字 #LoveDisabl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