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這就是 男女大不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會不會這就是 男女大不同
孩子分享雜記文
冬至煮火鍋 國二生 (班級自行辦理)
成員自行找7人一組
我兒找一堆男的
他被分配帶鍋子 +二盒肉
貼心的兒子想到 其中一個同學不吃牛
和我商討該帶什麼肉片
我想現在小孩正在長大 那就三盒豬肉搞定
完成瑜悅的的火鍋活動
但另一隊 女生組
回到補習班 抱怨給我兒子聽
女生一直很吵說你拿的東西很便宜
我的很貴、錢錢叫 一直計較 好煩不好玩
我思考著會不會這就是男女大不同呢?
如何克服此天生弱點
突然想到 一句名言 以終為始
你想要什麼樣的結局
你的開始 起心動念 就會有所不同
    0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敲敲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步入婚姻的女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AI水冷伺服器,這會不會是下一個高力?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間公司,我覺得他很有機會追上高力,甚至有機會成為下一個川湖。 這是一間做散熱的公司,切入AI伺服器後,業績可能會大爆發? 想知道是哪一間嗎?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Thumbnail
    avatar
    一碗泡麵
    2024-04-28
    晚安系列:這會不會太颯? 將腳步跨開,不必斟酌到底是踢踏舞還是新彊舞,這是大雨需要的一種配對。拿起不久前撕碎的一張臉,它是一種樂器,四分五裂是它給世人的奏嗚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yIBq77HvLA 想像力比起木訥的步伐,帶給人們將會是更豐沛的關愛。愛的線條就要像
    Thumbnail
    avatar
    一字橘
    2024-04-25
    [朝聖路上 | 感悟人生] 不會就不會,這個世界比你想得更包容煮飯0分的我,竟然在朝聖之路上獲得100分的關懷。這是怎麼回事?
    Thumbnail
    avatar
    減法玩家Amy
    2023-12-20
    稻盛和夫說:“觀察一下身邊真正的有錢人,就會發現他們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明知道這個人不行,但是他不提醒、不指點、不好爲親愛的朋友們,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句名人名言:“觀察一下身邊真正的有錢人,就會發現他們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明知道這個人不行,但是他不提醒、不指點、不好爲人師。”這句話給我畱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引發了我對財富和成功背後的真正秘密的思考。 首先,讓我們來理解這句名言的意義。有錢人之所以能夠成爲有錢
    Thumbnail
    avatar
    钢笔文言
    2023-09-23
    妳以後就不會這麼想了∣註生娘娘的話妳以後就不會這麼想了 這是我第一次清楚接收到來自神明的訊息。收到這句話時,先是驚訝、而後苦笑、最後是「真的嗎?」
    Thumbnail
    avatar
    20+
    2023-07-29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04 如果會有人認為,這本書不過就是小蘿莉在無腦賣萌,我只能說:這樣的智商啊本書有不少老讀者說過前半段很無聊 可是撐到中後段之後,這本書就大氣不凡了! 正是這樣的大氣不凡,本書才有能耐在網路活存那麼久,讀者一直來 如果會有人認為,這本書不過就是小蘿莉在無腦賣萌,我只能說:這樣的智商啊 像這樣的文字小說,只靠小蘿莉無腦賣萌,真有能耐在網路上活存流傳16年之久? 一本書能夠活存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29
    某一天開始,發現心不在自在,這也許就是長大的感覺吧!胸口莫名的沈悶,醒來打開眼睛是為了什麼而張開,是責任是義務嗎?
    Thumbnail
    avatar
    淋默.Lin more
    2022-10-09
    不論男女看過來,OKOH輕時尚婚紗~婚紗禮服推薦方針指南,2022最佳焦點就是你/妳!是不是覺得婚紗禮服文章看一波過來,都是美美的新娘婚紗為最大宗,但本篇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想帶給你的婚紗推薦,決定來個男女通吃版的婚紗禮服推薦,此篇必須鎖定起來,不然你妳絕對後悔莫及。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2-10-04
    方格子電台Podcast|EP8:看劇這回事,男女習慣大不同 ft.知性嗜酒大姐姐ulin棕櫚樹每週五更新:我們將在《台北臭直男》節目裡,用最直球的方式暢談不好說的男人話題,歡迎準時收聽! 穩交中的人用看劇來增加溫度,想交往的人用看劇來認識對方 點此用喜歡的方式收聽節目 ▶︎▷《方格子電台-台北臭直男》 本集主題: EP8:看劇這回事,男女習慣大不同 ft.知性嗜酒大姐姐ulin棕櫚樹
    Thumbnail
    avatar
    台北臭直男
    2022-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