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感情,應該要找互補,還是找相似?

2022/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不起我又無法控制我的情緒。我越來越厭煩這種情況。這就是我本來的個性,本來說話的樣子,我是否應該找個願意懂我的人,或是天生就跟我互補的人在一起比較快樂呢?
數不清多少次的爭吵、掛電話,我自覺我已經將我的個人規則講了很多次、講得很好懂,為何我們還是無法好好相處?
我討厭自己、我討厭每次說話前都要逼自己先意識到我在自我防衛什麼,才能好好跟你說話,我討厭每次的不歡而散,我討厭每次的互罵,我討厭我在講什麼而你總是不知道我在講的意思,我討厭連我喜歡什麼,你卻忘記或沒放在心上,我們多久沒有共鳴一個話題?你有多久沒了解我?
你在左岸,我在右岸,一同看著江水奔流到出海口,這條河還會一直源源不絕,還是已經要乾涸了?
圖片來源:unsplash
13會員
35內容數
個人看過的書做簡單介紹,推薦給適合的對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