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外傳)愛的窩窩兔 03 內褲車長大進擊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132 2012-NOV-29
  內褲車長大進擊
就在我們留在迪南休息時,後勤組的阿呆士官竟然因為聽到女孩們竟然都沒衣服穿,終於違反我的命令出發,前來迪南和我們會合,讓女孩們有溫暖衣服穿。
因此戰火最前線的鄉間道路,一輛軍用補給卡車停在風和日麗的路邊。
不少帶著身家財產逃離前線故鄉的比利時難民,都好奇的邊走邊看這輛德軍卡車,不敢隨便靠近。
畢竟逃命都來不及,還有閒工夫問敵人怎麼回事?
再說不是戰場的這裡都能看到德軍卡車出現,這表示……?
這群老百姓不敢再想下去,更不敢多管閒事,只求盡快逃到更安全的比利時後方或是法國境內。
因此路過的法國男人充滿警戒的看著這輛車,希望不會忽然有德軍士兵從後部帳蓬跳出來對手無寸鐵的平民射擊。
女人則是擔心的趕緊轉過孩子的頭:「不要看她們的眼睛!」
充滿憂心的這群平民完全不知道,這輛卡車完全無害。
卡車上只有三名女人和一隻友善大狗,一名比較年長的女人坐在駕駛座上研究地圖,兩名年輕女孩和一隻大狗在後部、忙著修理被流彈打中故障的無線電機。
被難民們邊走邊看好一會,翻看地圖的阿呆士官終於恍然大悟,溫柔又高興的說:「哎呀?原來是要往左邊的叉路走啊~~~」
阿呆士官這才開心放下『拿反』的地圖,完全天然的重新啟動引擎踩下油門,往敵方領土深處繼續開去,呆呆向前衝……
  .
  .
  .
比利時的迪南小鎮,西邊緊鄰馬士河。
五月十三日,我們抵達這個小鎮的隔天清晨,隆美爾將軍展開正式渡河攻擊,更誇口:「我們一定要盡快渡河!!」
我們為什麼要渡過馬士河?因為度過這條河之後就是比利時國的中心地帶,也是數座重要大城鎮的所在地,往南的大路更是直往法國通去,自然必須渡河。
所以隆美爾將軍不時對底下的前線軍官叫喊:「別輕易停下來!速度就是現代戰爭的命脈!」隆美爾將軍深知裝甲部隊戰的最精粹就是不輕易停下腳步的進襲,使敵軍陷入進退不得的窘境,進而包圍殲滅。
對岸的盟軍部隊知道隆美爾將軍想要盡快渡河進攻的意圖,自然發揮起一次大戰的壕溝戰本領,在河岸構築起堅硬的防衛陣地持續開火攻擊,試圖擋住這支第七裝甲師的渡河工作。
第七裝甲師在這段戰爭中所遭遇的最大血戰,就此展開……
一整天我只是帶著女孩們呆在後方高點,用望遠鏡看著最前線的工兵在炮火中試圖架設浮橋。
整個過程真的是血戰,因為裝甲工程車把橋段運上去之後,固定橋段之類細部工作都必須依靠工兵們手工完成。
只見子彈持續掃過身邊,砲彈更是不時在周圍爆炸,他們能依靠的除了岸邊友軍持續不停的射擊掩護,也就只剩勉強用來遮身的鐵板。
當然工兵們的傷亡非常大,更不時有人中彈。
能立刻死的算幸運了,沒有立刻戰死的萬一沒有被同伴救到後方,而是直接掉到流速快的河裡也是沒救。
和我在一起的女孩們,從各自艙蓋探出頭遠遠看著,都一臉的難以置信。
這是她們第一次看見戰場的架橋作業,不敢相信工兵作業也會這麼血腥。
不過就因為是架橋作業才會更血腥,敵方開火更不會手軟。
因此在遠方觀看的我們都這樣覺得了,那群身陷火網的工兵更是難以承受這樣的壓力,有人恐懼的哭叫起來……
「橋中央那個士兵哭了喵……」
「他沒有哭!」
我這樣憤怒大喊,女孩們都轉頭向我看來。
「妳們看,他還是跟身邊的同伴一起繼續架橋工作,沒有向後逃跑!他只是眼睛進沙!」
我才剛喊完,跟著隱隱傳來軍歌聲。
是正在努力架橋的工兵們,一起開始唱起屬於裝甲部隊的軍歌:裝甲部隊在進擊。
「不論狂風或大雪,還是太陽對我們微笑。
   不論是白晝炎炎,還是夜晚寒冷如結冰。
   迎著寒風塵沙,我們心情愉快。
   因為我們的戰車在疾風中向前進擊!」
很快的,前線所有部隊都唱起來。
隆美爾將軍更親自離開指揮坦克,和工兵們一起搬運器材,協助架橋作業。
看著這一切的莉貝亞,忽然呢喃開口:「人類,為什麼要戰爭……」
就此從早到晚血戰一整天,傷亡慘重的工兵好不容易架起一座浮橋。
隔天清晨,五月十四日,我軍坦克和武裝步兵逐一在砲火中渡河,打進比利時腹地的德軍部隊。
安全渡河之後,我照樣駕駛四號追在隆美爾將軍後方安全之處。
只是就在這時……
強氣呣一直忙著操作無線電機:「呣!長官,阿呆士官的無線電一直斷斷續續,現在通訊到一半也忽然完全收不到訊號,好像她們的機器真的有問題?」
豪邁坐在車長席,只穿著內褲的我,忍不住罵出來:「這個純天然!我不是說過在後面等到情況安全再來會合!」
萌萌喵開心的說:「大姊一定是擔心大家沒有衣服穿、想要送衣服來喵。」
我趕緊再問:「他們有沒有說自己在哪裡?」
「剛才還能通訊時,小聰明好像說看到一個路牌寫著通往地德耶,周圍路上也好像都是比利時人───」邊說邊回頭看我的強氣呣,因著視線關係忽然從我的內褲縫看到……「呣~~~!!不要讓我看到噁心的毛毛蛋啦!!!!」
原本張開雙腿舒服坐著的我,趕緊併攏:「沒人叫妳看!」
莉貝亞冷靜的問:「後勤組誤闖前線戰地?」
不論如何,我還是趕緊掏出地圖先查看再說:「地德耶……地德耶……地德耶……地德耶……」
大地圖沒有看到這個地方,那就表示不是大城鎮,於是改查比較詳細的小區域地圖。
好一會,我終於找到這個地方。
「真的假的?!真的是西方更前線的小鄉村!她們竟然闖過前線了?!」
莉貝亞再問:「長官,怎麼辦?」
「我更想知道她們一輛卡車,到底怎麼闖過盟軍防線,沒有被攔下來打爛?!」
莉貝亞一本正經的說:「天然眼中無障礙。」
我緊張萬分:「總之得盡快讓她們歸隊!不然萬一出事怎麼辦?!」
莉貝亞繼續問:「要跟將軍請求援助?」
我立刻回:「怎麼能說?!到時我一定被隆美爾將軍叮的滿頭包!」
我這樣說,女孩們都有點訝異的直盯著我看,以為我是打算放阿呆她們自生自滅。
「我哪有這麼狠毒啊?!我們要親自去救回來啦!」
女孩們這才釋懷的對我露出笑容。
我沒有理她們的再拿起地圖低頭看,仔細計算距離:「地德耶距離我們目前位置來回不到二小時路程,幸好沒有太遠,我們趕去找她們!」
莉貝亞平靜的問:「我們要穿越前線?」
「為了帶回那三個傻女孩,也只能見縫鑽縫、見洞鑽洞了!」
「呣!真的好難聽……」
妳身為清純蘿莉,到底在想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莉貝亞再問:「要是隆美爾將軍發現我們擅自闖進敵陣怎麼辦?」
「所以我們才要動作快啊!希望在隆美爾將軍搞清楚情況之前把她們帶回來,這樣才好交代啊!」
女孩們終於理解點頭。
我大聲喊:「往前線移動!!!!」
這輛四號就此脫離目前位置,向正在激戰的丘陵地衝去……
雖然前方的盟軍部隊失守河岸防線,但他們沒有就此放棄,只是把部隊撤離河邊,繼續在內地頑抗。
因此這片緊接河岸的丘陵地,雙方隔著中央的低窪地繼續激戰。
或許是砲擊,或是掩蔽起來的反戰車砲,甚至是步兵坑,機關槍不時掃射……駐守對面丘陵的比法盟軍部隊持續頑抗,能多擋住我們一會算一會。
至於隆美爾將軍,在渡河之後也收到上級命令不得再猛進。
畢竟德軍所有部隊已經拉的太長,後方依然到處在交戰,所以隆美爾將軍必須無奈的停下來等待後方和鄰近友軍都準備好才能再次發動大進攻。
因此隆美爾將軍只是在最前線指揮,尋找敵軍的防守空隙,率領部隊踏實進攻,持續擴大自己的橋頭堡陣地。
隆美爾將軍就這樣踏實的尋找敵軍空隙擴大戰線,當然我也開始尋找敵軍空隙,為了把陷入敵陣的天然呆她們帶回來,於是讓四號在最前線遊移,尋找機會。
我一直透過車長頂蓋的窺視孔看向外面,卻只見到四處不時燃起的爆炸和哨煙,遠方敵軍跑步移動的人影,難以決定該從哪裡突入才安全。
看來我們這一停下腳步重整,敵軍也抓緊機會構築防守陣地,把防線填補的越來越緊密厚實,讓大家再次回到一次大戰壕溝戰的窘況。果然隆美爾將軍的想法沒有錯,只有速度進攻才是現代戰爭的勝負關鍵……
也因為這樣,我在最前線沒有明確目標的遊移太久,加上流彈不時打到車身上噴出明顯小火花,終於引起大部分友軍注意,都看著我們這輛四號不安份的動來動去。
終於有一名老士官冒著被子彈打中的危險,離開遮蔽處向四號跑來。
這名老士官敲打四號:「你們做什麼?」
我沒有理他,繼續讓四號移動。
但是這名老士官長可能是以為我們沒注意到他,所以繼續追著四號用力敲打:「嘿?!」
因為女孩們都衣衫不整,所以我只能推開頭上的艙蓋,冒著被暴頭的危險探出半個腦袋:「啊?」
「長官?這裡是最前線,你們作什麼?」
我果斷說謊:「追在將軍後面。」
車旁的老士官長伸手向後方比去:「將軍的指揮車還在那裡!」
當然我知道將軍的指揮坦克就在二百公尺外的那個方向,但還是故意看去:「啊?是喔?」
「前線危險!長官你快帶女孩們到後面!」
「知道啦!」
至此,我也只能重新縮回砲塔,關上頂蓋,槍林彈雨中讓四號往另一個方向開去,尋找那個方向的突破點。
但是那個方向,敵軍同樣防守嚴密,也有另一名同樣關心我們的前線少尉照樣把我攔下去,要我帶女孩們退到後方。
眼見真的到處找不到突破點,又到處被注意,我真的為此抱頭呻吟起來。
怎麼辦?
  怎麼辦?
  到底怎麼辦才好……
車內的女孩們都安靜看著我。
正好,就在這時,無線電傳來隆美爾將軍的聲音。
隆美爾將軍下達命令,讓相關部隊在特定位置集結,準備就他選定的敵方陣地進行攻擊,再次擴大陣地。
我立刻靈光一閃!等隆美爾將軍的攻擊開始,敵我的注意力都放在那裡,我再趁機從旁邊溜進去!
於是,我又耐心等待半小時,直等到隆美爾將軍的進攻正式開始,雙方開始酣戰……
我對女孩們大喊:「要衝鋒去救阿呆她們了喔?!」
她們都看著我舉起手:「喔~~~!!!!」
我一鼓做氣大喊:「四號衝鋒!!!!」
這輛四號立刻再次衝進最前線!!!!
甚至越過己方防守陣地,直進入中央的低窪地!
我方附近所有待命的友軍,看著我們忽然衝出去,整個傻眼的一直看。
無線電席上的強氣蘿開始:「呣!呣!呣!呣!呣!呣!……」的控制前方機槍射擊。
善良的砲手萌萌喵也:「你們快逃喵!你們快逃喵!你們快逃喵!……」但還是一發又一發對著敵軍轟過去。
至於少數防守的比法盟軍,反應比較快,以為自己是遭受側翼攻擊,也不管手中是什麼武器,都立刻對這輛四號開火。
瞬間真的彈如雨下,小口徑子彈打在四號車身上的撞擊聲不斷。
甚至是明顯的『碰!!!!』
一門埋伏在草叢中的反戰車砲開始對我們開火!!
不過幸好我們運氣好,大多沒打中,不然就是因為那門砲太老舊,穿透力不足,不是跳彈就是被擋下。
只要闖過敵軍陣地就沒事了,因此我繃緊頭皮叫喊:「繼續衝!!!!」
終於,我們憑藉四號的裝甲優勢和不回頭的全力衝刺,在前後敵我雙方眼中壓進盟軍陣地。
迎面的敵軍士官兵近距離看著我們猛衝過來,趕緊逃到一邊。
我們前方就此不再有阻礙,直往更前方的敵軍大後方衝去,只求不要壓到對戰車地雷就好。
敵方的攻擊也由此開始變弱,甚至不再被開火……
我正要鬆一口氣,這時無線電卻正好傳來隆美爾將軍的聲音:「四號,你們在哪裡?」
看來隆美爾將軍已經收到我們擅闖前線的消息。
我再次抱頭呻吟。
開始倒數計時!
二小時!
我只有二小時可以找到阿呆她們再帶回來!
再久就真的不行了!
隆美爾將軍再問:「四號?怎麼回事?剛才是不是你們闖過R地點?!」
女孩再次看著我。
看來她們也因為隆美爾將軍的親自開口,對於這樣做是否妥當產生疑惑。
繼續駕駛戰車全速向前衝的莉貝亞也問:「長官,怎麼辦?要向隆美爾將軍老實說?」
跟隆美爾將軍說什麼?!事到如今,做到這地步更是能說實話嗎?!
反正來回只有二小時,加上現在都闖過敵軍最前線,只能硬著頭皮衝到底了!
「我果斷對強氣呣看去:給我製造無線電干擾!」
強氣蘿愣愣的看我:「無線電干擾?」
事既至此,我也只能拋下軍官本該有的正直和尊嚴:「製造那種好像無線電壞掉的通訊不良狀況!只要趕在二個小時內回來,就有藉口跟隆美爾將軍說不知道!」
正在看我的三名女孩們都露出猶豫神情,莉貝亞更是完全不說話。
我再問:「妳們不想盡快把阿呆她們帶回來嗎?!萬一傻傻的被敵軍俘虜怎麼辦?可是一定會被一群敵兵壓著輪暴懷孕啊!是妳們的話願意嗎?!反正來回不到二小時,很快啦!」
我這樣說,女孩們終於因為擔心身陷敵陣的姊妹們而再次接受。
強氣蘿看著無線電,開始撥動上面的頻道轉盤,製造無線電機有問題而導致通訊不良的假象。
果然,隆美爾將軍的訊息整個不清楚起來:「四……命令……回答……你們……回答……」
我這才大著膽子回答:「將軍,你發動進攻之後,我們一直追在你後面!」
隆美爾將軍有聽到多少,我完全不知道,反正就是盡量呼嚨了……
「四……你們……位置……前線……回來……」
我繼續扯謊:「將軍?你在哪裡?我們的無線電機好像故障了!」
「四號……回來……回來……」
「將軍?!將軍?!聽不到了!將軍!」
「四號……你們……前線……回……」
至此,我果斷對強氣呣:「關掉無線電!」
然後無線電完全靜默,車內也完全沉默,只是顧著從各自位置的觀察孔看向車外,希望別被敵軍伏擊了。
女孩們一定和我一樣都在想:這樣到底有沒有問題啊?
只是這時的我們完全不知道,這輛四號就此帶頭引起二件歷史大事了……
首先是留名軍事史的:『第七裝甲師大進擊!』
隆美爾將軍雖然收到上級的等待命令,必須等待附近友軍都準備好才再次進攻,還是緊張大喊:「不計代價立刻追上去!這是最優先狀況!」
整個第七裝甲師的前線部隊,再次如同前幾天的猛進攻勢,只留下必要的部隊牽制丘陵地的敵軍,大軍立刻朝著我們這輛四號突破的地區總動員,大突入。
攻勢驚人的閃電戰,再次發起。
被更高層命令停下腳步、等待後方和鄰近部隊準備好再一起行動的隆美爾將軍,為了找回我們,只能繼續什麼都不管的大突入。
甚至於,更高層的將軍試圖喊住往前猛衝的隆美爾將軍:「隆美爾,你的第七裝甲師怎麼又開始進攻了!你到底在搞什麼?!」
隆美爾將軍如果不是找藉口搪塞回答上面,就是乾脆讓自己處在上級的無線電收訊外,不回答上級將軍……隆美爾將軍對比我的回應,真奇妙的相近感,不是嗎?
好不容易,一個小時之後,我們抵達阿呆所說的鄉間道路。
比利時難民們見到這輛德國四號,都驚恐尖叫著到處奔逃。
到此是極限了!因為我知道隆美爾將軍已經讓整個第七裝甲師追在我們後面!
於是我顧不得自己安危的冒險打開頂蓋探出上半身,一般民用車輛是有見到幾輛,但是阿呆士官她們的軍卡車?
我回到砲塔:「給我呼叫她們!」
強氣呣趕緊再次發出無線電連絡。
「後勤組,有沒有收到?妳們在哪裡?」
大約十分鐘之後,好不容易再次連絡到她們,阿呆傳回破爛無線電訊號:「我們喔……正在……通往聖拉迪……」
我趕緊翻看地圖,竟然距離這裡二小時路程?!
我的臉色立刻發白,罵到一個不行!她就不會停下來嗎?!
我怒罵著:「叫她們給我原地停車,不要再亂跑!!!!」
強氣呣趕緊連絡:「後勤組,長官要妳們停車!不要再移動!有沒有聽到?!」
無線電卻就此靜默,看來她們的無線電又不爭氣的掛倒……
阿呆士官的軍用卡車就此繼續傻傻向前衝,不時因為無法接受到我們通訊而只能單方面的送出她們的當時位置。
我們這輛四號就此單方面接受訊息,苦追在阿呆卡車的後面。
隆美爾將軍的第七裝甲師同樣苦追在我們後面。
盟軍最前線?已經在我們的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後方了……
為什麼會追成這樣?因為速度的關係。
阿呆的卡車可以跑到八十公里,但是四號的全速只有四十公里。
看遍整個第七裝甲師,能追上這輛四號的車輛也只有:摩托車、偵查車和卡車之類車輛。簡單說,不耐打的輕車輛。
當然將軍一直試著派出輕車輛從後面追上來,試圖直接跟我們這輛四號取得連絡,這時我也只能:「莉貝亞!快往最近的敵陣衝!」
「收到命令!」
驚恐的盟軍就此幫我們纏住這些輕車輛,或是把這些輕車輛趕開,我再趁機逃之夭夭。
當然,留下來的這個敵陣,隆美爾將軍還是得想辦法盡快擊潰才能繼續追在我後面,盟軍陣地就此一個個迅速潰滅,無法收拾。
就這樣,盟軍對於這支在後方瘋狂大暴走的第七裝甲師,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應付。
因為早上據報第七裝甲師的前鋒部隊在A地,到了中午竟然出現在另一個方向十幾公里外的B地,到傍晚更出現在遠處另一個方向的C地……好像真的神出鬼沒般到處橫衝直撞,讓盟軍部隊陷入徹底混亂的狀態,更是草木皆兵的疑神疑鬼起來。
更因為猛衝到這麼快速難預料,有時還會莫名其妙的衝上去打幾下就跑(可能有不少我的傑作),讓所有盟軍部隊繃緊神經不得安寧,盟軍終於充滿敬畏的自願給這支第七裝甲師一個名留歷史的外號:『幽靈師。』
負責開車的迷路呆,就此純天然的一直把整個第七裝甲師帶著東南西北到處跑,甚至從比利時領土向南帶進法國領土。
原定來回二小時,這輛四號不眠不休直追到隔天傍晚,我也真的覺得自己離軍事刑場越來越近。
我徹底氣急敗壞的:「後勤組!給我回答!妳們到底在哪裡?!」
偶然可以讓無線電完全發揮功能的阿呆,聽到我的叫喊,抓緊機會回答我:「現在……好像……聖威地……這裡……」
「現在有聽到我的訊號嗎?!」
「現在……有聽到啊……剛才雅玲問……我們……是不……敵陣……迷路?」
我抓狂的對無線電大叫:「妳的人生徹底迷路了啦!!!!」
這樣的狀態好笑?
本來預定二小時來回,現在卻搞到隔天晚上!現在我可是知道自己闖大禍了,嚇到差點屁滾尿流,完全相信自己會被槍斃,笑不出來。
我繼續對無線電大喊:「反正妳快停車!!!!有沒有聽到?!」
本來我以為無線電要再次陷入沉默,如同過去所有聯絡那樣。
不過……謝天謝地,這次她終於收到訊息!
「停……要我……停……?」
「對!!!!給我停車!!!!這是命令!!!!妳再開下去,恐怕就要一路開進法國巴黎啦啦啦啦啦啦!!!!」
好不容易終於讓阿呆士官停車,她耐心的和一般難民百姓在路邊等在一起,我趕緊開著四號前去那條鄉間道路跟她會合。
等我們趕到,已經是深夜。
月色中,原本同樣聚在附近野地過夜的百姓看到我們這輛四號駛近,很快就有人認出這是德國坦克……
「德軍啊!」
「是德國坦克啊!」
「德軍終於打過來啦!」
「快逃啊~~~!」
如洪水蔓延,一發不可收拾,難民們開始恐懼大騷動,攜家帶眷的尖叫著遠遠逃離,如果不是躲進附近的森林,就是繼續順著道路向南方跑去。
我完全不管這群徹底受到驚嚇的老百姓,只是怒氣沖沖的直往前方停在路邊的軍用卡車開去,阿呆她們也立刻站到車邊等候。
四號一停妥在後勤組的卡車旁,我不管這裡根本還是敵方領地深處,推開艙蓋立刻跳下四號,穿著一條內褲向她們快步走去。
車內的女孩們,因為衣服不整,周圍也有不少逃難中的民眾,所以也只是推開各自的艙蓋探頭看來,沒有跟我一起下車。
後勤組的三女孩和一條大狗,雖然訝異的看著我還真的只穿一條臭內褲,但還是抬頭挺胸的排隊,鞋後根撞擊著向我行軍禮。
窮追二天的我,立刻對阿呆大吼:「妳到底在做什麼?!」
阿呆士官被我吼愣:「我在做什麼?就行禮……」
「我不是叫妳留在安全的大後方等我們?!」
「可是我聽說女孩們沒有衣服───」
我對這隻阿呆大吼:「整個第七裝甲師發瘋般追在我們後面,妳懂不懂?!」
「為什麼?」
我怒吼到口水都噴出來:「妳也稍微想一下自己是什麼身份!要是出事的話我要怎麼跟將軍交代!將軍又要怎麼跟更上頭的大將軍交代!」
「可是我們……」
「還可是什麼!妳迷路一整天沒辦法跟我們會合,真的都沒有覺得奇怪?!」
阿呆越說越小聲:「是越來越覺得奇怪……」
「覺得奇怪還一直到處亂開車?!」
阿呆終於慢慢皺起整張臉:「我就……我就……哇啊啊啊啊啊~~~」
我不再理這隻被罵哭的純天然,轉頭看去:「妳們都沒有覺得奇怪?!」
負責處理雜務的雅玲,身為中國政府派來德國見習的女兵,中德關係藕斷絲連小證明的她趕緊說:「長官,我是個地圖路痴,加上我一直相信士官大姐……」
我再轉頭看向小聰明:「那妳咧?!妳看起來很聰明,竟然沒發現自己迷路,幫忙看地圖?」
「長官,我很快就發現迷路,不過我相信不會有事,所以很放心。」
我立刻雙手叉腰:「啥?連續二天在敵後一直到處跑,是可以放心的沒有事?!妳們和這輛卡車沒被打爛真是奇蹟,懂不懂!」
這隻小聰明竟然立刻伸手進口袋、掏出一個深綠色的海星標本給我看:「因為大宇宙強者告訴我不必擔心,所以我很放心的當做郊遊踏青留在車上看路邊風景。」
「妳是信什麼海星邪教啊?!」
「大宇宙強者是受到宇宙射線照射才會變成───」
我完全不理這隻大腦好像有問題的小聰明了,轉去看著那隻儲備軍糧:「還有妳!真的人大呆、狗大笨?既然是軍犬,都不會警覺路不對的叫幾聲提醒一下?!」
這隻聖伯納大狗看著我,友善吐舌頭搖尾巴。
我萬分無力:「算了……」
就在這時,道路遠方忽然有燈光照亮我們。
大家趕緊看去。
接近的是德軍快速偵查車,直開到我們身邊才停車。
車長士官立刻下車,向我行禮:「長官,隆美爾將軍的命令,要求你們立刻停止移動!」
持續闖禍二天,該來的時候終究還是來了,我只能臉色開始發土,點頭回應。
然後這名士官趕緊回到偵查車內,拿起無線電向將軍回報情況。
我一直沒有說話,也說不出半句話,因為知道自己可能就要被槍斃了。
從各自艙蓋探頭外看的女孩們也都表情凝重的看著我,擔憂的好像想說句話,但是只能繼續保持沉默。
這段時間,越來越多快速偵查車抵達,甚至載滿機動化步兵的軍用卡車都來了。
他們以這輛四號為中心開始築起陣地,步兵更進入附近的夜森林進行安全巡邏。
大約一小時的死寂等待,隆美爾將軍率領的主力部隊終於抵達。
隆美爾將軍立即氣沖沖的跳下他的指揮坦克,帶領少校副官向我快步走來,自然滿車隨將軍一起行動的機動化士兵也趕緊跳到地面,跟在隆美爾將軍身邊伴謢。
我硬起頭皮,趕緊鞋根一撞,帶領身邊身邊的阿呆她們:「行禮!」
隆美爾將軍直站到我面前。
我萬分心虛的趕緊開口:「將軍,不管怎樣,都請你聽我說───」
將軍立刻大聲向身邊士兵喊:「給我拘禁起來,等候發落!」
唉唉!果然要被槍斃了。
女孩們,很榮幸能有機會處理妳們的聖體聖水……

  .
  .
如上,第一件歷史大事:第七裝甲師大進擊(幽靈師),就這樣發生。
接著,我被關押的這天稍早,跟著發生第二件歷史大事。
這件事有明寫在邱吉爾的二次大戰回憶錄裡面,也有獲得相關歷史人士追認正確。
就在阿呆拖著我和第七裝甲師到處亂跑的這天一大早,法國總理親自打電話給還在睡覺的英國元首邱吉爾。
法國總理萬分絕望的劈頭就說:「我們已經被打敗,輸掉這場戰爭。」
忽然被電話吵醒的邱吉爾還沒反應過來:「什麼?」
「我們擋不住德軍攻勢!他們的突進太兇猛,無法捉摸抵擋,可能幾天內就會打到巴黎。」
法國首都巴黎要是都守不住,法國還有哪裡守的住?
邱吉爾真的不敢相信:「我是知道比利時前線被德軍突破,怎麼不盡快派出預備隊填補空隙?」
法國總理絕望萬分的回答:「沒有預備隊了。」
邱吉爾以為自己聽錯:「你說什麼?」
法國總理哀嚎著說:「這幾天我們所有預備隊已經派出,但是一直擋不住洶湧突入的德軍裝甲部隊。現在只求親德人士能盡快上台組內閣,跟德國進行和談,減少我國的生命犧牲!」
邱吉爾當然知道所謂的和談就是投降,因此直接問:「法國真的要向德國投降?」
「這是為我法國民眾好。我們已經沒有其他路可走……」
畢竟所有盟軍部隊不是面對閃電戰正在苦撐,就是已經被打敗,看來敗局已經非常明顯,註定GG。
後來,邱吉爾說,這是他終生聽過最震撼嚇人的交談,完全不敢相信短短數天就風雲變色。
上面就是發生在這一天,英法領導人身上的歷史大事:敗戰確認交談,法國決定盡快退出戰爭減少損失。(相關可以去看看這部小蘿莉087篇)
至於主要是哪支德軍部隊的突進太過兇猛,導致法軍沒有喘氣時間的士氣低落無法反抗,進而使法國高層決定投降?
正是不顧上級等待友軍的命令,瘋狂衝進敵軍後方大肆搗亂的第七裝甲師,給拼死頑抗的盟軍最後一擊,進而讓英法高層和聯軍徹底嚇破膽。
從這天開始,盟軍或許是終於體會到第七裝甲師為代表的德軍裝甲部隊無法阻擋,更如同終於抵達反抗的臨界點,兵敗如山倒……
  .
  .
  .
還不知道上面所說第二件歷史大事的我,只是一臉菜色的被送到後方小鎮,好幾天時間都被師部後勤單位關押著。
比較好的是我再怎麼說都是德國軍官身份,不是盟國戰俘,所以負責看守我的士兵非常禮遇我,餐點也從沒有短少,只是不允許我離開牢房。
女孩們也不時來看望我,更向我說她們已經當面向隆美爾將軍報告整件事的經過,希望將軍可以原諒我。
不過隆美爾將軍依然沒有放我出去,繼續關著我,留在前線指揮戰爭。
畢竟都已經抗命大突破了,隆美爾將軍乾脆繼續帶領第七裝甲師勇猛進攻,我只能依靠收音機新聞和牢房士兵們的交談瞭解戰況。
聽起來荷蘭和比利時的戰局勝敗已經確定,眼下只剩下法國必須打垮征服,因此我放心了。
不過也因此我為自己擔心起來,因為如果戰局不急迫,隆美爾將軍就會有時間回頭處理我,到時可能真的就要被槍斃。
十多天過去,六月二日,這一天終於來到……
天剛亮,牢房門被拉開,一名少校拿著全套乾淨的軍禮服,走進我的牢房。
是那名少校副官:「中尉,換上體面衣服走吧。」
我從床上站起來,冷靜的把軍服釦子弄好:「終於要槍斃我?」
少校微笑了:「振作點。」
「放心吧,我不管怎麼說都是軍官,怎樣都會爭氣面對。」
少校繼續說:「中尉,在那之前,有位大人物想先見你。」
「大人物?」
我立即被帶上軍用人員運輸機,和整趟路上半句話不說的隆美爾將軍一起、飛往沙爾勒維爾這座已經被我軍佔領的法國小鎮。
這座小鎮已經防守嚴密到幾乎連螞蟻都無法亂跑。
同樣防守嚴密的市鎮廳,十幾個人和我與隆美爾將軍共處一室。
角落的小型軍樂隊奏著激昂樂曲。
至於牆邊,除了警備的士兵和副官,大多是觀禮的高階軍官。
這群高階軍官有多高階?除了德國政府首長,國防軍三軍首長,幾乎全德國的軍團司令和軍長也都在這裡,滿天都是小星星。簡單說,德國的魔王們都在這裡。
室內中央,身為中尉的我和隆美爾將軍全副軍禮服站在一起。
一名擔任司儀的中校,朗聲說起隆美爾將軍的戰功:率領第七裝甲師勇猛展開攻擊,締造耀眼豐功偉業……云云,反正就是把盟軍打的屁滾尿流。
好不容易說完,想見我們的那名大人物終於走到將軍面前,一臉嚴肅的從隨扈手中盤子拿起騎士鐵十字勳章,親手給隆美爾將軍別上。
這名大人物笑著說:「將軍,你一直衝那麼前線,後方的我們可是一直為你的安危擔憂。」
隆美爾將軍恭敬回答:「感謝長官關心。」
大人物微笑的說:「繼續下去,法國還需要你徹底衝毀。」
「遵命!」
接著,這名大人物終於移動腳部,端站到我面前。
當我親眼看著這名大人物親自站到面前,真是大氣不敢喘一下。
我身為軍人,立正時絕不能移動雙眼,尤其是長官如果站在正前方,真的只能直盯著他看。
這名大人物卻也同樣端站我面前,沒有移開雙眼的直看著我,看起來就是魄力十足。
司儀正式開口:「因為貴官不屈不橈的奮戰精神,作為第七裝甲師先鋒率領我軍全體無畏進攻,不懼艱難,大肆突破敵軍防衛,更為此負傷臥床十來天,特此授與二級鐵十字勳章和戰時特殊晉升令,正式晉升上尉。」
站我眼前的這名大人物,從身邊隨扈手中的盤子先拿起上尉章,親手為我別上。
接著,這名大人物再拿起鐵十字勳章,親手掛在我的胸膛。
最後,這名大人物終於看著我,穩重開口:「上尉,恭喜你。」
我趕緊鞋根一撞,大聲說:「感謝元首!」
我面前的希特勒元首卻伸出手,表示想跟我握手。
我也趕緊伸出自己的手。
元首關心的問我:「你昨天才能出院?傷勢怎樣?」
其實是被抓進牢房的我,只能說:「感謝元首關心!」
小鬍子元首好奇的問:「駕駛四號帶頭衝前鋒,在敵方陣地左右突擊,會不會害怕?」
「報告元首,非衝不可!」
禍都闖大了,放棄阿呆她們的停下來才必定會出大事,真的要害怕!
元首卻很明顯有其他解讀,再次緊緊握住我的手:「沒錯,面對一直想逼死我德國的兇殘各國,我德國真的是非衝不可!我軍就是需要你這樣為國家人民勇敢衝鋒的軍官!如果前線能有更多像你這樣的軍官帶領士兵衝鋒就好!」
我尷尬著。
「上尉,我和德國民眾都會記住你的英勇付出,繼續努力!」
聽到元首會記得我,真是讓我當場雀躍:「是!」
小鬍子元首放開我的手,轉過頭:「少將,還有你!繼續努力,今後德國和士官兵會更加需要你!我也會更加需要你的協助!」
隆美爾將軍鞋根一撞,再次無聲致敬。
雖然我現在只是名小上尉,依然是名下級軍官,不過就是我也聽的懂,隆美爾將軍真的已經成為元首的大紅人,被三番二次提醒會多依靠他……
  .
  .
  .
傍晚,搭軍用運輸機趕回前線部隊的途中,隆美爾將軍一直沉默看著窗外的地平線。
依然掛著鐵十字勳章和上尉章的我,安靜的不敢吭聲。
機內其他伴隨將軍的軍官,也都安靜的休息或是做自己的事。
見面到現在一直沒有和我說話的隆美爾將軍,終於打破沉默主動開口:「上尉?」
「是!」
「還記得那天你跟我說過,擔心自己斷送官途的事?現在不到二個月,竟然又升官拿勳章了?」
「哈哈……」我只能苦笑。
「先不論短時間連續升官,你給我惹來那麼大的麻煩,過去幾天我一直考慮把你槍斃才好向上級交代,現在看來幸好沒有。」
我只得捏著冷汗說:「感謝長官留情。」
「是因為元首意外的喜歡我們抗命瘋狂突入敵後,導致敵軍無法抵抗的大潰敗,才保住你的一條小命,而不是你身為軍人做出什麼偉大的事,別忘記這件事。」
「我瞭解。」
將軍終於轉頭,正眼向我看來:「如果真的瞭解,那就留在我身邊,正式成為我的一名副官。」
我有點訝異的看著將軍。
機艙內所有軍官(他們也大多是將軍的心腹或副官)也都看向我們。
隆美爾將軍終於轉頭看著我,露出笑容:「我一直相信好的軍人有三種,有能力的領導軍人,平庸但是絕對服從命令的勇敢軍人,最後就是戰場運氣很好的軍人。你有沒有領導才能目前還不知道,不過戰場好運氣肯定有。」
我沉默看著將軍。
將軍繼續說下去:「我們必須繼續戰爭下去,而戰局總是變化莫測,德國人民和元首要依靠我,那我又要依靠誰?我同樣也要依靠你的好運氣了,這樣懂吧?」
能盡速成為將軍心腹,又能受到元首重視……肯定是女孩們帶來的好運氣啊!
但是將軍所說的話,也讓我立刻想到莉貝亞忽然脫口說出的那一句:人類,為什麼要戰爭……
=待命=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