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一語]我能看好自己嗎?

2023/05/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
最近Mike剛辦線上活動 #幸運核心圈,我希望能透過活動真正幫助那些"從不被看好",甚至也不看好自已的朋友。
比如創作這條路:你的作品在真正被市場接受以前也許總是默默無名,沒有人重視你創作的價值。
比如創業這條路:你辛苦了數年,用盡力氣找資源試過各種方式,仍穿不過"創業死亡幽谷",營業額起起伏伏,總想明天要不要結束了?
比如行銷這條路:總是有比你更傑出的市場競爭者,用更優秀的流程吸引客戶,甚至也包括"你本來的客戶"..
比如人生這條路:當初同在同一起跑點的朋友,如今遠遠超越你了,你看著他的背影心中充滿酸甜苦辣,付出無數努力了卻依舊被卡在原地的現狀..
我只想問:
在擔憂這些問題前,你真的可以先放下別人想法,先看好自己嗎?
#Mike心靈行銷
#幸運核心圈
#看好自己
15會員
90內容數
我是Mike。心靈行銷電子報創辦人,專注研究於實踐心理學&命理學與行銷&軟體應用到生活中,幫助人們認識自我發現自己天賦,並建立個人品牌發揮影響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