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爆料減肥果凍】產後減肥貧頸!案例反饋,有盜必究!

2023/01/1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想想…我最胖的時期是生完小孩時,當時體重已經破7開頭了,其實我已經相當的崩潰了,我可愛的婆婆還是堅持產後的月子他一定要幫我做,雖然觀念比較傳統但看在我婆婆人很好不破壞我們的婆媳關係我就不堅持了…
結果我坐月子的這個期間我的體重暴增到逼向8字頭,我已經很少的吃了,每個都吃一些些剩下給老公吃,搞得我老公直接破90,一個做月子兩個人一起胖
做完月子後我就直接回去上班,也沒有任何可以讓我緩衝減肥的時間,而且大多下班後沒事的閒暇日都和好友去各種網紅店吃吃喝喝居多,三不五時就來個聚餐,偶而晚上在約老公一起去逛街吃夜宵,臭豆腐、當歸鴨麵線、大腸包小腸、烤玉米、滷味…都是我的最愛,就這麼放縱了好一陣子,我的腰間肉每星期都在一點一滴的累積,真的不誇張…
我的閨蜜們會稍微點著笑我,是不是整個人結婚生完孩子就完全沒節制的往大媽的方向發展…想當初我生大寶前可是立志當辣媽耶…
不過,說真的聽完還是會覺得很難過,所以當時就決定一定要減肥瘦下來跟大家一起當辣媽
只是一個決定後我既然就這樣歷經了4個月的堅持努力,讓我把體重減下來後,不用先說別人對我的看法,我都覺得自己輕盈很多感覺走路時也比較沒有負擔的感覺,也有很多朋友問我是不是去削骨,整個臉輪廓都出來了,還說我割雙眼皮…我只是之前比較胖雙眼皮太多肉變成內雙了好嗎..
不過我知道的是,很多人都在靠吃西藥、節食來達到迅速減肥的目的,我真的要奉勸大家,吃西藥這個方法真的行不通!
不但傷害自己的身體,停止後還會快速復胖,副作用也會影響情緒變得更壓抑更憂鬱,我就是因為看到有人自己分享因為吃西藥後對自己的身材期望太大結果卻沒有預期的快速達成就慢慢的患有憂鬱症,也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治療好,我看到嚇死還好我才吃兩天而已就看到這等好分享…
我也有一段時間是靠節食的方式,但總是覺得讓自己記憶力下降,上班的時間也會變得注意力不集中還會覺得很煩躁,整個都暴躁起來
也因為那時這樣無規劃性的節食減肥,結果卻搞的胃發炎就是在我長期在那一天只吃一頓飯的情況下造成的
後來我是一個我們交情非常普普的同事偶遇在茶水間看我沒什麼吃關心了一下我,我才跟他說我是在減肥中,雖然平時上班時間很少跟這個普普同事有太大的接觸,稍微聊一下後感覺他人蠻好的也才知道他在近來我們公司前也是在前公司因為工作壓力太大變得一直發胖,他只靠早餐吃燕麥讓肚子覺得很飽,午餐可以晚一些些吃大概都在1-2點,可以正常吃,但晚餐就不吃東西,然後再多吃能夠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脂肪的酵素果凍,晚上有時間還可以跟著youtube跳健身操或是玩健身環,他說會更快而且身材的體態會更好!!
如果這個東西是在網路上看到,第一個直覺一定是「騙人的」,但他又拿以前決心開始要減肥時的照片給我看我才真的有點驚訝半信半疑,沒想到現在超級苗條標準身材的普普同事,以前又胖、稍微走一下就容易喘又容易流汗,真的是靠著這個…不知道是什麼方法的方法把自己瘦成這副身材,真的太逼死我這個媽媽了
結果我就順道加一下這個普普同事的IG,一刷他還真的很認真的在減肥..想想自己再看看普普同事他真的好堅定..幾乎都會每天分享他的減肥過程
所以我開始學習他的方式,慢慢的開始習慣只有兩餐不能多吃,可能初期真的會覺得很煎熬,但其實一週就會開始習慣了,尤其是酵素果凍這東西我第一次接觸,因為之前也都沒吃過所以我直接按照普普同事介紹的品牌去買,人家精挑細選好我們就不要再自己瞎忙一次
只能說這個東西目前為止只有一開始吃的時候讓我有些不習慣,因為會讓我覺得肚子一直在蠕動的感覺..想想以前我好像沒有這種感覺,還大便很順暢..順暢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但不是拉肚子那種順暢,他讓我覺得大的很順不會有大便很硬要肛裂的感覺..而且還大的很多,整個感覺就很乾淨,這真的有點難形容..
想想以前那些奇怪的經歷,不過還好我現在已經慢慢的要達到我的目標,雖然眼看我就要完成我的辣媽目標,但我覺得應該要再堅持下去,不能因為目標到了就鬆懈,不然就又會像吹氣球一樣變回原本的樣子
整個減肥路上所有方法的嘗試都感覺隨時都會讓我放棄,但是就唯獨這次的方法沒有讓我想要放棄很難熬的感覺
後來我也介紹給我妹這個長期辦公桌重症者使用,我妹效果還比我明顯,他可以說幾乎從打卡後上班坐在位置後就不會再移動的人,8個小時內上廁所的次數五隻手指頭算得出來,這樣就可想而知他缺水的便秘成度了..
他也是嘗試一次就深深愛上,效果跟我的一樣,但他覺得最好的是一有感覺就去上,上完就舒爽對他這種辦公桌重症者來說是最好的,大便不拖戲!
再說一個例子,一位老阿姨夜就是我媽因爲太胖總是腰痠不能彎腰,腰椎也因為承受太大的壓力壓迫到神經那些吧…醫生也建議可以減肥,先減下體重讓腰椎的負擔不要這麼大,我也強迫我媽跟著我一起減肥,體重減輕後也感覺整個都比較神清氣爽,不會像以前一樣覺都有氣無力,稍微走一下就累了…對膝蓋的負擔也輕了很多
結果搞得我爸便秘的時候就想要跟我們拿一條去吃(=ㄩ=)|||,喂喂..我們可不是專門解便秘的
不過大家真的要好好感謝我,我真的是好康報給大家知道,不然大家平時都上班沒時間,每餐也不可能都做到高纖維,連我媽自己煮飯就不可能煮到餐餐都有高纖維,倒是常常就有一堆肉,我老公就常說怎麼今天出菜7盤7盤都肉…
哈囉~今天吃菜沒!我的菜呢?
說真的肥胖真的太辛苦了,隨時隨地都被人拿來取笑,隨便走個路做一件事就喘的跟狗一樣,看網路上的女明星穿著都看起來很漂亮身材又很好,但好看的衣服根本買不到我的尺寸。
體態變好後感覺整個人都順起來了,真的好多事情都變得很好的感覺,衣服變成買M號就是很開心,我們女孩子就是這麼容易滿足的~
可以美美的做我兒子的漂亮媽咪,天天美美送他去上學,跟其他媽媽們比拼一下
這是我那普普同事介紹的品牌,大家稍微的自己看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