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服

2023/0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積累了重重的心事 悄悄在深夜裡吞噬

我選擇按下了Clear 卻沒勇氣

我說服自己別庸人自擾 想放棄

原來我是自欺欺人 軟弱無比

想忘記 卻難脫離

我終於理清自己的思緒 放下

一切不如意 說服成就自己

沒有人天天在高處 也沒有再低谷

說服不是纏繞著話術 是一種態度

終於大澈大悟 解決我心中難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媽子的乖女鵝
    老媽子的乖女鵝
    漂亮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裡挑一(⁠灬⁠º⁠‿⁠º⁠灬⁠)⁠♡請多點加油與點讚,是我創作的動力,感謝大家~(⁠◍⁠•⁠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