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成因與治癒

2022/12/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朋友跟我說,手刀搶訂到蔬菜水果,會有比買到精品還開心的感覺,我也是,看到家裡成箱的水果會有安心感。
昨天收到柳丁,匯款給農夫,並且留言謝謝她,對方回覆收到款項,要我明天注意收貨。
我一驚!「明天收貨?那我今天收到的是誰寄的?」
對方也嚇一跳,我開始努力各處找對話紀錄,翻好久發現是我之前在另一處訂的貨,啊哈哈哈的揭開謎底。
正打算要匯款給正確的賣家,一個念頭閃過,我剛不會那時已經轉帳了吧?
往前查詢,果然已經付過錢了,差一點又搞烏龍😅
所以我今天會成為「柳丁富翁」🤣
前一陣子在社群裡,學妹回饋我,她開始喝西芹時,住在美國的妹妹剛好回台灣住她家,看她這樣喝,本來還擔心太寒,後來回美國後也開始讀安東尼的書和開始西芹。
沒多久,有高血壓的老公,血壓數據恢復正常,而學妹老公在沒有每天喝的情況下,回診時也得到了漂亮的血壓數值。
一直收到親朋好友因為加入MM飲食陸續重拾健康,真是我持續推廣醫療靈媒最大的成就感。
#高血壓
許多時候,醫學與科學界診斷高血壓問題時,其實並不清楚背後真正的原因。醫生會告訴患者要多運動,並採用「正確」的飲食方式,如果這麼做還無法奏效,就要開始服用藥物。
但這並非問題的全貌,高血壓問題與肝臟的關係,往往大於和心血管系統之間的關係。
心臟直接從肝臟中吸取血液,肝臟狀態良好時,就好像是透過吸管來吸水一樣,在肝臟遲滯、緩慢,發熱,有脂肪毒素累積時,就會變成阻塞的汙穢濾網,因此出現發炎與收縮,無法妥善處理血液,血液也無法像原本一樣輕鬆通過肝臟,也就會讓血液變得更污穢濃稠,還漂浮著許多碎屑,心臟也因此必須加強吸力,才能從肝臟裡汲出血液。
如果攝取了對肝臟不利的食物,同時又有人們多半有的慢性缺水情形,肝臟的阻塞就會變得越來越嚴重,心臟就不得不用正常的10倍,甚至是50倍的力量吸取全身的血液。這種吸取的情形就好像從吸管吸水到吸可樂、奶昔,最後變成吸果凍一樣,這種增加吸力的結果,就會導致壓力增加,也就是高血壓。
莫名的高血壓情形就是這樣來的。
在莫名高血壓的情況下,必須避免高脂肪,多鹽,多醋的飲食。
造成肝臟遲滯緩慢還有其他原因,也就是毒素。無論是重金屬、E B病毒等病原體、病毒廢棄物、塑膠、DDT、氯、氟、或是其他毒素。只要累積在肝臟中,都可能會造成肝臟阻塞,同樣會迫使心臟必須更大力汲取血液,最終造成血壓上升。
沒有人因為服用降高血壓藥物,自此逆轉病情。真正的解方在於飲食。
遠離含有石油、基改作物的藥物,避免高脂肪高蛋白的攝取,加入喝西芹汁的行列,大自然的蔬果、野生植物等等,就是我們最好最棒的藥局。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