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會吸引到同頻的人事物,與其抱怨不如提升自己

2023/01/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你對愛開放時
你會提高振動頻率
而吸引美好的事物前來
所以愛別人等於是給自己一件好禮物

宇宙中的每件事物都在振動
由於宇宙中的每件事物都在振動,所以你的振動頻率會吸引來相似的人、事、物與環境。
當你對愛開放時,你會提高振動頻率而吸引美好的事物前來,所以愛別人等於是給自己一件好禮物。
你可能會因為靈性成長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而感到優越。
儘管每個人在此生中表現大我的程度不同,但是每個人的大我都是同等的、一體的。
你也許會說:「我的伴侶從不靜坐或食用健康食物。
他/她不像我有愛心、平衡、穩健、清晰、有邏輯的頭腦。
因此他/她的水準不及我。」 但是你要明白,你們會在一起是因為你們有相似的振動頻率。

你吸引生命歷練、靈魂發展程度與你相當的朋友和愛人

可能某些領域他們的發展較好,而另一些你較優秀。
你也許會提高振動到一個完全不同的層面,如果這真的發生,你們可能會分離。
這個時候當你與人相處,即使他們沒有做到高度進化的靈魂「應有」的行為,你也要一視同仁。
當你覺得自己較優越或正確時,你就是在收縮自己的能量,封閉你的心,並且降低自己的振動頻率。

提升振動會改變你與每件事物的關係

既然你的個人物品是被你的振動吸引而來,所以當你改變振動后,你將可能有一段賣東西、掉東西或購買新東西的時光。
你可能看盡衣櫥卻找不到一件合適的衣服,而想要有新衣服。你可能會搬家或住進新的城鎮。

提升振動也會改變你的自我形象

當你改變自我認同時,你也許會失去一些象徵以前性格的物品。
例如,你如果遺失皮包,你可能是藉由駕照或其它證件的遺失來象徵自己脫離舊身份。

你可能會經歷一段周圍舊有事物損壞的時期

當你的振動頻率開始影響你的電磁場時,電器用品特別容易受到影響。
你可能會有幾件家電產品在同時間內損壞。
你可以跟它們建立新的聯繫而停止這種損壞的情形。
只要想像自己在購買它們當時的美好感受:把玩它們、讚美或愛護它們。
你可以走進房間,想像自己傳送光給所有的物品,以嶄新高遠的振動與它們重建關係。

你的更高振動可以提升周圍的能量場

當你盡可能地提高自己的能量時,你就為周圍環境設定振動的基調。
別人會不由自主地接收它。
回想當你處在一位非常有愛心、寧靜而專注的人身旁時,當時你也油然升起同樣的美好感覺。
你的大我存在於愛的層面。每當你以慈悲、寬恕、仁慈與愛對待別人和自己時,你成為大我。
學習愛你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每一個感覺、想法與行動。
把自己視為一位優美充滿愛的人,盡你所能的成長與進化。

本文來源於網路,公益分享、參考之用,客觀思考、理性評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52內容數
我是一名通靈師也是療癒師,有些話無法與人暢所欲言說出口,我將內心所有不能說出口的話語轉成文字抒發出來,透過我的第三眼帶領各位來到我的奇幻旅程,我說的不只是故事,除了從小到大成長經歷還有我內心的情緒與啟發。 我的LINE官方帳號登場囉! 我將會提供許多好康資訊給大家🌷 需要我協助的加我LINE官方諮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